close

影視雜感-兇鏡(Mirrors)

 

兇鏡(Mirrors)是一個恐怖驚悚片。

 

內容大略是有一個曾經是警探的保全,在擔任某間已經被燒毀的百貨公司的警衛的時候,發現到建築物裡的鏡子反射出許多恐怖的景象。

 

原來鏡子裡面被關了一個跨界的惡魔(應該可以這麼說吧)。

 

這個惡魔是從一個有精神分裂症的女性身上在某次的鏡子療法之中脫出,然後從此就開始尋找這名女性,也在這個過程中四處透過鏡子殺人。

 

這邊的鏡子並不限於一般常見的玻璃鏡子,同時也包含會反射人的影像的水,也是鏡子的一種。

 

這部片子與其他的驚悚片相較起來,並沒有那麼的可怕與恐怖,而且有一些鏡頭轉來轉去,切來切去的時候讓人感覺有點不舒服XD,之所以會吸引我的目光,是因為男主角,也就是那個警衛是基佛蘇德蘭(Kiefer Sutherland)

 

這個名字或許你不熟悉,不過如果你有看過美劇24反恐任務,那麼你一定知道他,因為他就是反恐任務裡的傑克鮑爾(Jack Bauer)。

 

不過我覺得他演的並不好XD,有很多動作、畫面甚至是場景,我都有在看24反恐任務的錯覺XD。

 

有很多片段,包括被誣陷等橋段,和他在24反恐任務裡都好像XD。

 

恐怖程度一般般。

 

不過或許在東西方中,關於鏡子的奇聞佚事,甚至是恐怖傳說並不少,畢竟鏡子能夠反射出許多東西,就和照相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