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雜感-韓劇幸福的背後-申愛的媽媽是個...

 

我是從前幾個星期才開始看這齣韓劇-幸福的背後的

(我大概是從申愛的媽媽和洙浩的媽媽見面的那集開始看)

我就一直覺得申愛的媽媽是一個...(逼,消音,不能罵人)

 

不僅自私、還超愛挑撥離間!!!

 

智秀的養母原本並沒有那麼討厭韓編劇的,都是他一直用高八度的聲音

(我聽的是國語配音)

在教唆、挑撥,卯起來發洩自己的情緒,用自己的觀念一直罵一直罵

 

而且我弄不懂為什麼他那麼討厭吳善英(因為他一直叫這個名字...害我也記住了~"~)

要怪吳善英剋死丈夫和婆婆嗎,我記得他說原本兩個人都是好好的,然後她嫁進來就

無緣無故的過世

 

我覺得這個理由真的很牽拖耶,或許真的有命硬這回事,不過你看看,後來嫁的那一家人

不都活得好好的嗎

 

再說到申愛成績退步...,就立刻跳到人家家裡去大吼大叫、大吵大鬧,如入無人之境

還教訓人...說是洙浩害的,可是我怎麼看都是他這個做媽的害的吧

(而且全校第一名退步到第二十二名又怎麼樣,還不是排的很前面,又不是直接是最後一

名,我搞不懂他的心態)

一天到晚對申愛大吼大叫,這個不行那個不行

還自己大嘴巴讓申愛知道了原本隱藏著的秘密

申愛當然會受到影響啊,這麼大的事件是不小的打擊吧

怎麼不會怪是因為他自己不好,只會一直說別人不好

居然還可以養出申愛這樣的女兒,我看申愛都遺傳到他爸爸

 

另外,申愛媽媽台配的聲音真的超刺耳,尤其是大吼大叫、一直劈哩啪啦說別人不好

一味發洩自己的情緒的時候,我都會直接轉台囧,那聲音簡直是吵死人了

(連死人都會爬出來說別吵了,煩不煩啊)

每次看申愛的媽媽無理取鬧,一直怪別人、罵別人、完全不知道體諒別人的時候

就會超想掐死他的XD

(看來果然是我太入戲了,果然是看戲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