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韓劇花仙女

 

花仙女,是一部被一再重播的韓劇,不過每次重播,我總是會一看再看。

 

花仙女中的仙女,其實就是靈媒的意思。

 

最初看到這齣韓劇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或許是因為台灣的巫俗並沒有那麼盛行或者是因為不同國家所以有不同國情的緣故,總覺得裡面的內容有點誇張。

 

我的意思是就靈媒這點來看。

 

在台灣的靈媒,以職業而言比較趨近的應該說是乩童嗎?

 

一樣都是服侍於神的職業,不過以排斥性來說似乎沒有那麼嚴重。

 

這或許就是看不同國家戲劇的有趣地方吧,可以看見不同國家的不同風俗民情。

 

此外,這部韓劇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男主角對於女主角的癡情與專一,還有就算有層層阻礙也願意排除萬難、不顧一切的態度,跟背叛愛情中的宙王有得拼。

 

我對於這種男主角對於女主角的感情的這種戲劇最沒有抵抗力了。

 

除此之外,花仙女中其他角色也很有趣與有意思,難怪可以一再吸引我一再地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