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備胎女王 (The Back-up Plan)

 

由珍妮佛羅培茲 (Jennifer Lopez)、艾李沃克 (Alex OLoughlin)、麥可拉沃金絲 (Michaela Watkins)、艾瑞克克里斯汀歐森 (Eric Christian Olsen)等人所主演。

 

描述一個想要孩子,不過卻沒有辦法如願以償的、年紀已屆敗犬的女主角(珍妮佛洛佩茲)決定藉著人工受孕來完成當媽媽的願望。

 

就在她到醫院接受人工受孕手術之後,她竟然意外碰上男主角(艾利克歐盧林)。

 

因為計程車而初次見面的兩人爆出愛的火花!

 

但是隨著先前成功的人工受孕手術,女主角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也出現許多懷孕婦女有的各種徵兆,女主角只好跟男主角實話實說。

 

而男主角的接受度也很高,不過凡事又怎能盡如人意呢,(如果都盡如人意就不叫做人生,也不叫做電影了)

 

於是接踵而來的考驗,兩人是不是能夠有個圓滿的結局呢?

 

整體而言是一部相當輕鬆的電影,有很多橋段也很好笑和有趣,同時也讓人體會做為母親懷孕中的苦與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