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7-select 麻婆豆腐調理包

 

【商品名稱/價格】:7-select 麻醉豆腐調理包/單包28-同種不同口味三包合購75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180公克/107大卡每100公克/

成分有豆腐、豬肉、辣椒醬、青豆仁、辣油、砂糖、麵粉、調味劑

香辛料、食用膠

 

【評分】:3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其實是有一天和姐姐去逛家附近的小七看到的,姐姐見到我在看,跟我說裡面的豆腐感覺不少也蠻辣的,說我可以吃看看

 

我當時沒買,不過後來突然想到就又跑去買了

我只能說感覺一點也不一樣啊

 

調理包上的照片豆腐超大,裡面大概只有豆腐屑吧

豬肉是有啦,我有咬到但是沒看到多少,倒是青豆仁還蠻多的

青豆仁大概是唯一不需要標註圖片僅供參考的部分

 

 

熱過之後倒到飯裡,順帶用湯匙刮了一下內袋的殘餘湯汁

因為顏色看起來很紅,不知道會不會很辣

我先舔了一口,嗯...只有鹹味和一種很強烈的香料味,辣度0

是沒吃到辣椒的部分嗎?

認真的再次舔了一下湯匙,有鹹但是沒有感到辣...香料味卻是爆炸中

 

(喔對了,為什麼會有飯,就拿家裡的米煮的白飯,我買的是調理包咩,飯和配菜自理)

 

和飯攪拌均勻後,還是沒有感到明顯的辣度,也沒有麻的感覺

既不辣不麻,不過至少有鹹與有香料的味道

然後偶爾會咬到豬絞肉和青豆仁,至於豆腐...就是豆腐屑...

 

我拿自備的乾辣椒粉灑了幾下,這才感受到辣味

 

整體而言,下次應該回購率很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