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7-11港式蘿蔔糕

 

【商品名稱/價格】:港式蘿蔔糕

原價28元,目前買一送一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呷七碗代工)

 

【規格/內容物/熱量】:200公克/每100公克174大卡

 

【評分】:8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其實是因為很想要吃點鹹的東西,所以才會去買這個回來

這是放在冷凍櫃的產品,可請7-11微波,不過據說微波以後經常會出現外熱內冷或是過於軟爛的情形

但是我對於蘿蔔糕其實很愛,而且早餐店相同的分量以買一送一,平均14元的價格來說實在很誘人,於是我還是買了

 

架上剩下的買一送一種類也不多,不過這款蘿蔔糕大概因為軟爛口感的評價不佳,所以讓我在這種已經晚了好幾天的時候還買得到(笑)

 

我沒有請店員微波,因為我也不喜歡軟爛軟爛的

所以我買回來是用自家的烤箱烤的

 

把蘿蔔糕倒出來平鋪在烤盤上,然後等小烤箱預熱之後就放進去烤了

烤了一邊再翻面烤另外一邊,這樣才不會一面完全燒焦,而另外一面卻沒有熱透

 

烤好以後,表皮脆脆的,內心是綿密的口感

其實這樣吃很不錯啊,結果我馬上回去掃貨XDDDD

而且雖然沒有放油煎,但是由於蘿蔔糕本身就已經有油分了,在烤的過程中逼出的油分使得表皮更加酥脆(但是再次強調,一定要翻面,不然等熱透會燒焦的)

 

吃起來除了表面的酥脆感和裡面的綿密感以外,由於本身的調味已經很足夠了

也不需要再另外沾醬

 

比起巷口早餐店賣的煎蘿蔔糕相較,我覺得沒有比較差,而且還比較便宜

 

同時也很方便,只要大概10分鐘記得回去翻面,然後再轉一次烤箱的時間就可以吃了

不需要特意照顧,就可以輕鬆解決一餐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