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高雄 北港三代鴨肉羹

 

   餐廳名稱:北港三代鴨肉羹

   消費時間:2010/923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自立二路83(靠近六合夜市)

   電話:07-2876868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半到晚上八點半(名片上寫的,實際營業時間我忘記問了~"~)

   每人平均價位:35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鴨肉羹

 

傍晚經過六合夜市,人潮隨著時間的越晚而越多

東張西望不知道要吃甚麼,突然發現新開了一家鴨肉羹店,就來試吃看看了

 IMG_3175.JPG

IMG_3176.JPG 

隨手從桌上拿了廣告單,好像還不錯(這是我回家後補拍的照片)

IMG_3183.JPG 

只是位於騎樓的燈光有些昏黃,應該是刻意的用了昏黃的色系吧?

 

點了一碗米粉羹,很快就上來了

第一印象是和印象中的鴨肉羹有點差異

總覺得鴨肉羹的鴨肉是像廣告單上那樣帶著部分骨頭的鴨肉,不過實際上是肉片

仔細數了數大概有九片、十片左右,還蠻大方的

 IMG_3179.JPG

再翻動一下,底下的米粉就浮了上來,分量還不算少 

羹的材料大致上就是肉片、筍絲、洋蔥、白蘿蔔

最詭異的應該算是洋蔥吧。。。誰來告訴我,為什麼鴨肉羹裡有洋蔥!?

而且沒有香菜XDDDD,是哪裡搞錯了嗎QQ"

 IMG_3181.JPG

羹湯的口味偏甜,恰恰符合我的台南人口味

不過沒有甚麼特別突出的甜、酸、鹹,沒有特別的地方

 

料的部分,洋蔥部分沒有軟爛,部分有熟爛,程度不一

而肉片的表現....,說真的,我不覺得我吃的是鴨肉肉片XDDDD

雖然部分肉片隱約可以看見有些許的鴨皮,但是如果不告訴我這是甚麼肉

我會以為是豬肉,而且沒有肉片該有的甜味

 

整體羹湯應該沒有加味素,因為喝完不會覺得口渴

我想湯裡的洋蔥有極大的功勞(是因為這樣才加洋蔥的嗎?)

 

價格方面一律35

不管是鴨肉羹,或是添加了米粉、意麵、麵、飯都是均一價

以價格而言,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只是要我特地去吃的機會大概沒有XDDD

 IMG_3178.JPG

DM上寫著買十碗送一碗

我吃完付帳的時候,老闆說他們今天才開幕,9/23.24.25只要25

以這個價格的話,CP值算中上

(不過我會建議...改成肉片羹算了,完全吃不出來是鴨肉啊XDDDD)

而大概也是因為今天特價25元,客人還算蠻多的,也有不少外帶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