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的店鋪-高雄 土耳其捲餅 

   餐廳名稱:土耳其捲餅

   消費時間:2010/9

   地址:高雄火車站前(約在高雄市建國三路和同愛街口附近)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下午開始到晚上

   每人平均價位:湯40元,捲餅等其他類50元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捲餅

 

多年前在財政部高雄市國稅局附近(大概在林泉街和廣東一街的轉角)

有一家專賣土耳其捲餅的小攤,那時候對於土耳其捲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我記得那家賣的價格是雞肉50/捲,牛肉是60元的樣子

我記得那家點餐之後老闆開始現烤餅皮然後現包

因為也很久沒有從那邊經過,也不知道搬走了沒有,還是還在原址

總不能為了吃一個捲餅千里迢迢去尋覓

所以在站前看見了這家賣土耳其捲餅的店,就起了懷念的心情

於是就買了一捲

 

IMG_3184.JPG 

IMG_3186.JPG 

IMG_3186.JPG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老闆包的,老闆貌似是外國人

大概只聽得懂點餐的口味與內容,其他的國語都聽不太懂...一定得用英文溝通

(我本來問老闆營業時間,發現雞同鴨講...這才知道...要說英文才聽得懂啊

幸好英文可以通,否則我不會說土耳其話啊XDDDD)

 

老闆開始包的時候,我這才發現,原來現做餅皮是我自己套用的想像

老闆從旁邊的袋子中拿出已經做好的餅皮開始包料

我承認,我有一點小小的失望

不過既然都買了,總不能因為不是現做的就不買吧

包好料的捲餅在圓圓的鍋鼎上稍加加熱

 

買回來開始吃,我覺得幻想整個破滅了XDDDD

大概是因為我對於從前在國稅局附近那家的印象太美好

兩相比較之下,破滅的超快

因為吃起來料一整個虛,所幸餅皮還算可以

三兩下就吃完了()

 

不過第一次買的時候忘記拍照,所以今天又去了一次

也是因為很想念土耳其捲餅的特殊香氣,突然很想吃

(我得了想吃的時候吃不到就會死的病XDD)

沒想到,果然,相見不如懷念....(哈哈= =)

 

拍照前慣例問了老闆

不過今天比起以往多了一位女老闆,台灣人,溝通順暢許多

當我問女老闆可不可拍照,女老闆問我,是要跟老闆拍嗎?

我連忙搖搖頭...(又不是沒看過外國人...再說我不也不愛和不熟的人拍照XDD)

趕緊說拍攤子而已

女老闆說喔,好,接著就轉頭做我的捲餅

東拍西拍,女老闆的手腳也很快,這回加熱的地方變成了平鐵板

 IMG_3187.JPG

IMG_3188.JPG 

IMG_3191.JPG 

IMG_3192.JPG 

(上圖是攤子上炸好的三角餅)

買回來後,剛拿出來....說真的我傻眼了

因為我剛買也不過5分鐘左右的時候而已,紙袋底部已經開始泛濕

上次買可沒有這種情形啊...

 

把捲餅從袋子中拿出來拍照..

....一直在滴水是怎樣

我應該是買捲餅吧~"~?

 IMG_3194.JPG 

IMG_3195.JPG 

IMG_3198.JPG 

(上圖是剛拿出來的時候,水滴不停)

IMG_3202.JPG 

(上圖是吃完的時候,水漬已經暈開)

好吧

那麼味道呢

我只能說,難道是因為我拍照,所以在裡面的料上收了我拍照費嗎

還是因為我沒有接受女老闆的強力推銷另外一款,所以苛扣了食材

比起上回老闆包的,更加的虛弱了= =

 IMG_3197.JPG 

而且上回我吃到的洋蔥很規矩的切成顆粒碎狀

但是這回的洋蔥...就是長條狀的,處理上的偷工減料的很嚴重,而且也更少了

就連當中加的番茄也很少...

  IMG_3199.JPG

IMG_3200.JPG 

整體而言,因為有了第一回的印象,所以這第二次的回購品....根本就是失敗之作

然後,姊姊跟我說,還好我沒有接受他的推銷

因為女老闆一直強力促銷的那款說料很多...

搞不好一樣虛,那我會更加失望

於是之故,我更加心心念念那家在國稅局旁邊的捲餅店了,不知道是否還在那

 

題外話,外國人老闆倒是很可愛就是XDD

 

回購率:0.1%(大概只有在我非常想吃土耳其捲餅的時候才會去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