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高雄 蛋餅王

 

   餐廳名稱:蛋餅王

   消費時間:2010/9

   地址:高雄新興區中山一路303

   電話:0929766200/0989572204

   營業時間:

周一固定店休

平日上午十一點半到下午七點

周六上午十一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每人平均價位:20~55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否

   推薦菜色:肉粽蛋餅

 

曾經被電視訪問過的蛋餅王,並不是這家在高雄火車站前的店址

而是另外一家,由他的親戚所開的蛋餅王

兩家的口味是否一致我並不清楚,我只是選了離我比較近的一家品嘗而已

 

你覺得蛋餅裡面可以包甚麼呢?這家蛋餅王把肉粽也包了進去XDD

算是把蛋餅從早餐升格為可以當作能夠填飽肚子的正餐

 

(為了避免誤會,這裡所言可以當作能夠填飽肚子的正餐,再附加說明

把肉粽包進蛋餅裡面增加蛋餅份量,用來當作填飽肚子的正餐

不是說單吃這個就可以飽腹...XDDD

其實就是一個蛋餅+一個粽子的份量

比起吃一個蛋餅,加了一個粽子至少飽腹度會提升

 

再說,吃飽的程度本來就是因人而異的

我姐吃的超撐,我還吃了別的食物()

我可沒說吃了一份就可以吃飽QQ"

 

我買了兩種口味,一種是老闆推薦的肉粽蛋餅,一種是九層塔蛋餅

 

先從九層塔蛋餅說起

餅皮相當的軟Q,切碎的九層塔分量放得也相當足夠

如果單吃不加醬的話,味道稍嫌不足

酌量加入醬包與辣醬,就能夠相當夠味

 

不過醬包的部分讓我覺得蠻訝異的

味道比較偏向於醬油的味道,而不是醬油膏的味道

但是依照濃稠度和味道,並不是單純的醬油,我猜或許老闆有特別調製過

 

 

再說到肉粽蛋餅

肉粽蛋餅和九層塔蛋餅的醬料,除了肉粽蛋餅有多一包花生粉以外,應該是同樣的成分

至少我吃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肉粽蛋餅的醬包明顯的大包很多

我原本是以為分開裝、分大小包的話,是不是醬料不同呢?

不過感覺上應該是一樣的XDD

老闆有特別說,不要全部加下去,嘗過之後再酌量增加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肉粽被包在蛋餅裡面還蠻妙的

而且不知道是為了增加香氣嗎?還是因為這樣比較好吃

肉粽蛋餅裡面是有加入切碎的九層塔的

 

 

醬包部分都已經事先包裝好,雖是用夾鍊袋,不過不會讓人感到拿在手裡黏黏的

封口處也很完美,沒有滲漏,算是很貼心

 

價目表

招牌肉粽蛋餅、巧克力香蕉蛋餅、泡菜燒肉蛋餅,55

蘿蔔糕起司蛋餅,50

冰淇淋蛋餅(期間限定,目前有供應)、章魚燒蛋餅,45

蘿蔔糕蛋餅40

玉米蛋餅、培根蛋餅、鮪魚蛋餅、起士蛋餅、火腿蛋餅、熱狗蛋餅35

(以上配料任選兩種45元,EX鮪魚加玉米)

香蔥原味蛋餅、香酥九層塔蛋餅25

飲料區有一千CC古早味紅茶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