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孟漢娜電影版 (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本片主角是擁有搖滾巨星與平凡高中生雙重生活的迪士尼熱門電視劇當家花旦孟漢娜(麥莉希拉)

 

擁有雙重身份的平凡高中生麥莉,為了保守自己就是當紅搖滾小紅后孟漢娜的秘密,常常因此鬧出許多笑話。

 

但是當孟漢娜的名聲隨著時間而越來越響亮,年紀輕輕就成名的她面對了各種蜂擁而至的誘惑與成名後的壓力。

 

於是在父親的建議下,孟漢娜回到故鄉小鎮,重新體會成名之前的生活,也重新找到未來應該要前進的方向,不致被誘惑所淹沒。

 

整體而言是一部步調相當輕快的電影,劇情的發展也如同預期,並沒有甚麼太過於突兀的地方。

 

不過只能說是一部相當議題正向的電影,以鼓舞人心為前提要件,倒也沒有太多的勾心鬥角或是讓人的情緒容易感到不愉快的地方。

 

戲劇的張力有不足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