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我的失憶女友 (50 First Dates)

 

由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勞伯史奈德(Rob Schneider)、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等人共同演出。

 

描述一個獸醫亨利羅斯(亞當山德勒)某天在一家咖啡館遇到露西(茱兒芭莉摩)兩人相談甚歡,回家之前約好明天同一地點再見。不過隔天露西看到亨利卻完全不認得,亨利這才發現露西因為車禍喪失了短期記憶的能力。

 

露西每一天的生活都停留在同一天,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在咖啡館吃早餐、粉刷房子、看同樣的電視節目、接著上床睡覺。第二天起床後她完全不記得前一天做過什麼,然後又過著與前一天相同的日子。

 

深深為她著迷的亨利沒因此而嚇跑,反而決定放手去追求露西並幫助她重新找回生活的樂趣。

 

整體而言是一部相當有趣的電影,隨著時間的推展露西受損的大腦雖然沒有能夠得到完全的恢復,不過也確實有了改變。

 

雖然是已經猜得到結局的電影,但並不會讓人感到無聊,反而會很期待接下來會怎麼發展與怎麼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