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荒野大飆客 (Wild Hogs)

 

由提姆艾倫 (Tim Allen)、約翰屈伏塔 (John Travolta)、馬丁勞倫斯 (Martin Lawrence)、威廉梅西 (William H. Macy)等人主演。

 

描述四個面臨「中年危機」的男人:約翰屈伏塔、提姆艾倫、馬汀勞倫斯以及威廉梅西,各自有自己的煩惱,一天他們終於鼓起勇氣離開已經安逸慣了的甜蜜家園以及一成不變的生活,騎著他們心愛的哈雷機車上路狂飆,希望能夠重拾年少輕狂的感覺,但這只是他們一廂情願的天真想法。

 

四個中年男子一上路就遇見了許多突發狀況,還惹火了真正的「飆客」(或許可以用日本所稱的暴走族來形容),這四個人不得不拿出被隱匿於日常生活之下的男子氣概來面對惡棍的挑戰。

 

整體而言是一部相當輕鬆的電影,也有很多妙趣橫生的地方。然後,也讓人興起了或許有一天也該學習片中這四個面臨「中年危機」的男人一樣,去尋找那已經被日常生活所抹滅的各種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