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雜感-新聞超感應(Early Edition

 

好久之前AXN曾經播出了名為新聞超感應(Early Edition)的影集。這一部影集的年代應該算是很早的吧?原本沒有怎麼注意的我,卻在某一集被迷住了,從此成為忠實觀眾,在AXN放送的期間重看了好幾次。

 

之所以現在又想起這部影集,是因為我在看star movie由基努李維主演的地球停止轉動的時候,突然看見了新聞超感應(Early Edition)的主角蓋瑞。他在地球停止轉動的角色,似乎只有出現一個小片段,好像做為某實驗室的主管的樣子。原本沒注意看角色的我,突然覺得側臉好像新聞超感應(Early Edition)的蓋瑞,讓人好懷念啊。

 

話說新聞超感應(Early Edition)這部影集,我覺得描寫小市民的心聲很深刻。就如同每集的片頭所說,他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沒有任何的超能力,但是一旦報紙上出現新聞,那麼他就要窮盡一切辦法去拯救。

 

我覺得最經典的一集是,他模仿電影蘿拉快跑的手法,要去拯救他的好友-瑪莉莎(那個盲眼的黑人女子),反覆失敗的他,終於在該集最後成功了。

 

此外,我最喜歡的是片頭、片尾總是會說一些發人深省的話。

 

或許這部影集的年代很久遠,不過,卻是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