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的店鋪-味丹-濃拉麵 鮮味蚌湯麵

 

剛好全聯特價,袋裝五入58元,平均起來一包11.6

和另外一款泰式泡麵,袋裝488元,扣10點買一送一,平均11元比較起來好像沒有比較貴

所以兩款都沒吃過的情況下,就挑了這款不需要扣點數的味丹-濃拉麵 鮮味蚌湯麵

畢竟泰式泡麵,家附近就有外勞商店可以買來自泰國的正版泡麵了

而且去外勞商店買一包才5~8元,才會選擇這款味丹-濃拉麵 鮮味蚌湯麵

 

我用了兩種方式一次用煮的一次用泡的,發現不管是哪一種麵都還蠻Q彈的

味道上在各種常見口味的泡麵中還算是蠻特別的

唯一的缺點是很難一口接一口的喝,只能說口味特別就是了XDDD

 

不過,如同產品名稱一樣,確實還蠻濃的

只是我喝不出來是蚌的味道

或許應該說和我想像中的或是家裡煮的蚌麵的味道不一樣()

裡面的料也算是豐富,乾燥蔬菜給的不少

最特別的應該是他沒有油包,而是使用粉末油,所以準備泡麵的時候,手不會被油包弄得油油的

 

而沒有防腐劑的部分,目前泡麵或是罐頭的保存技術進步很多,早就不存在需要特別添加防腐劑的問題

除了進口的泡麵會有添加,台灣做的泡麵已經很少有添加防腐劑了

所以倒也不怎麼特出

 

問我會不會再回購,就麵體來說,我很喜歡,但是就湯本身而言,只能說很微妙啊

因為我沒有辦法正確的判斷出我正在喝甚麼東西XDDDD

這還是第一次,比那些不同國家來的泡麵還要詭異的感覺

但是以單價一包11.6元來說,或許會再去買一組來放吧()

換換口味時可以用,不然每種泡麵的味道其實都大同小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