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全劇心得劇情雷)

 

嗯,看到大家一直推坑星星,我卻完全沒有被坑殺

應該說是我老了嗎

只能說是應了"沒那麼簡單"這首歌的歌詞

 

 

故事很老梗

一個帥哥和一個美女的戀愛過程

 

重點在於

 

帥哥的背景不同--他就是個傾慕地球的一切,但是其實對地球事情經過了四百年還無法完全理解,又自以為理解的外星人

 

整齣戲就看到他不停的打自己的臉

在課堂上講得冠冕堂皇、理所當然,但是真正遇到的時候,卻又是另外一回事

標準的理論與實踐的差異

 

美女的背景也很不簡單,一個從少女時就被人們捧在手心裡的國民偶像

 

這齣戲看到做為偶像也不容易,人前看得到的地方都要姿態高雅、行事從容

出個門就花上許多的時間配合身分、搭配衣服

人後的犧牲更是不小,愛吃的東西(炸雞啤酒泡麵)不能隨便吃

失去了人氣的支持,還要吞下一樁樁一件件的委屈

 

然後兩人相聚又分離,相聚又分離

 

是否是四百年前的那人轉世?不重要。

重要的是四百年後的相遇、相知、相惜、相愛。

 

而那促使兩人越走越近的事件,就算換個事件來過也可以,可有可無

守著美女的天使,對兩人的愛情,也可說是毫無影響,換個人來過,也可以

更別提美女的好友,他誰啊,我已經忘了XD

 

真的,對我來說,坑殺度很小

大概就是路上一個指節深的小坑,完全不會感覺到他的存在

(星迷請不要扁我..(﹋﹏﹌)..

 

其實很久以前就看完了,半跟著ON檔看

後來電視台買進來,偶爾轉到還是會看

(這樣還說沒有被坑? 就真的沒有咩 ( -`)y-)

我看這齣戲都在看全姊姊怎樣人前優雅,委屈受盡也要撐著形象

又怎樣人後不計形象的演出(喝醉酒發酒瘋真的好笑XD)

 

劇情甚麼的,二哥要怎麼抓,都教授會不會走、會不會回來

我還真不關心

大概是真的老了,對這樣的愛情沒有甚麼感動

(請不要鞭打老人,要敬老尊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