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絕對目標-豺狼末日 (The Jackal )

 

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和李察基爾 (Richard Gere)連袂演出!

 

本片改編自一九七三年轟動一時的經典名片豺狼之日(THE DAY OF THE JACKAL)。

 

描述為了要逮捕連續犯下重大刑案的超級殺手-豺狼(布魯斯威利),多方勢力的共同合作-包括聯邦調查局、地下組織和俄國情報官員。

 

只是即使多方合作,卻一直無法成功逮捕這匹善於喬裝的豺狼。

 

因為豺狼不僅擁有致命的化學武器,並且非常善於利用他對國際旅遊和電腦科技的知識逃過追捕。

 

為了對付豺狼,他們叉來一名曾和豺狼交過手,正在服刑的前愛蘭共和軍殺手合作,想盡辦法在豺狼再次犯案之前將他逮捕到案。

 

這部片子裡面除了與豺狼交手的緊張感之外,也不忘記描寫人性之中最柔軟的部分,再加上兩位重量級演員,是相當有看頭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