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雜感-金枝玉葉向前衝(全部我的愛,全劇雷有)

 

先說我對這部戲的感想吧

台版將劇名翻譯為-金枝玉葉向前衝

韓版則是為-全部我的愛

 

總括來說,這是一部讓我非常沒有看下去的情緒的戲劇。。。

總是讓我在不注意之間就睡著了。。。催眠曲的效果超強

也總讓我不小心就轉台。。反正就算沒看到,劇情還是接得起來

 

為什麼會這樣的原因,大概有幾點

 

首先,我私心覺得沒有我喜歡的演員,更正確的說法,我覺得眾家演員在本劇中的演技都沒有很好。。。。

 

大概也是因為他和慾望之火在東森算是接連播放

所以相形之下,只能用無聊兩個字來形容本劇了

 

再者,劇情鋪排很平淡

大多都是料想得到的劇情,沒有特殊的高潮起伏,也沒有特殊張力的場面

所以不能怪我覺得無聊

 

其次,我不知道編劇把這部戲的定位定在哪裡

是半搞笑劇嗎?

不過,說真的,一點都不好笑

不管是這個或是那個的橋段,應該是要人隨著劇情而會心一笑或是哈哈大笑的吧。。。

但是完全沒有這種感覺,只覺得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然後就被我轉台了XD

 

舉例來說

金枝玉葉母子女三人,從一開始就讓我覺得很反感

從一開始金枝假裝有錢人那裏,到後來三人被房東趕出來,又或者是千方百計終於進入補習班社長的家中

只有讓我感覺很不舒服,就一整個很假啊

尤其是金枝媽,雖然我不是不能夠理解這個角色,但是不知道倒底是演技還是演員,又或者是劇本有問題。。。,我就是不喜歡他

 

像有回金枝媽把馬桶塞住了,因為怕被管家罵,所以裝做不知道

管家還是咄咄逼人的質問,結果補習班社長出來解救他

這應該能夠做成很有感覺的一個場面

不過。。。。

 

金枝和玉葉也是,行為雖然有善良的地方,但就是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一些場面的鋪排,本來可以寫成更為緊湊的地方,卻讓我毫無感覺與感動

 

而善良的勝雅,我只想說,嗯,沒有特色

原因同上不明,不知道是哪一個環節有問題,總覺得,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啊

即使也有高低起伏的情緒,但就是一整個平淡

 

一開始看東森的預告的時候還覺得應該很有趣

因為所剪輯出來的片段都很好笑

結果實際看播出,我嚴重的覺得,這部戲是怎麼了啊。。。。

 

結果就是一如我先前所言,這種讓人快要睡著的戲,為什麼還可以演那麼多集

 

只能說浪費時間看的我,實在真的浪費時間了!

 

完全不推薦本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