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首爾武林傳(全劇雷有)

 

這是MBC在在2008年推出的現代武俠戲劇,原文名稱為서울 무림전,講述一個身世不平凡的平凡人從普通生活中踏近一個未知的武林世界的故事

 

這啥啊!!

以上三個字可以總括我看完本劇的心得orz||

我應該在看完一開始的介紹就自動放棄才對,只是原本以為可能會很有趣的我沒有放棄

於是,看完之後就有了這樣的心得()

 

我可以接受架空的歷史,如韓國的現代還有王室的存在等的設定

但是本劇『首爾武林傳』,我覺得比較趨近於日本的特攝片(也就是如超級戰隊系列)的韓劇了

 

一開始,喔不,是從頭到尾都有相當多的武打場面與其他的特殊效果

不過,遺憾的是因為武打場面和特殊效果太多了,所以沒有很感動或驚艷的感覺

劇情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波濤起伏,一切的安排都在預料之中XD

 

男主角似乎是黃金魚(禁忌的愛戀)中的一角,感覺上在這部劇中的表演還有些生澀

唯一讓我很有親切感的,就是男主角的名字也叫做東海()

而主線故事就圍繞在神物之上

 

總而言之,是個很平淡、平凡的故事,從一開始的懵懂無知道後來的有所成長

當然,最後就是很好猜測的結局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集的時候我有種錯覺,就是是不是劇本寫得不夠長

以至於很拖戲....,明明總共只有16集啊...

最後還來個大師開釋,差點沒讓我暈倒XDDD

最後一集裡至少超過一半都是在緩慢、緩慢、緩慢中度過的

 

你問我這齣韓劇好不好看?

雖然好不好看真的很個人主觀,但是(咳),你先告訴我,你覺得超級戰隊系列好不好看

我再告訴你吧XD

 

這樣好像很不道德,就說說看我的想法吧

我其實在很小(咦)的時候還蠻喜歡看超級戰隊的,還是個忠實觀眾的說

現在啊,我還是會看這些特攝片

不過,我絕對不會把他當作是一般的戲劇來看

這樣有回答問題了嗎(根本就是轉移焦點,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