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的店鋪-台南新化 瑞記當歸鴨

 

   餐廳名稱:瑞記當歸鴨

   消費時間:2011/1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信義路185(護安宮前)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早上~下午

   每人平均價位:5元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當歸鴨、米糕、浮水魚羹、米血

 IMG_5011.JPGIMG_5013.JPGIMG_5014.JPG

 

這家瑞記也在這裡營業好多年了,店址恰恰好就在護安宮前,而店的樓上就是慶神時用的舞台。

 

我以前下午的時候都會來這裡吃點心。

 

他們的浮水魚羹(30)是清的羹湯,味道也還蠻不錯的。

 

不過因為現在我的作息改變,出沒地也不在這附近了,所以想要來吃總是要碰運氣。

 

沒辦法,他們大概早上八點多左右才有開,我每回經過也都才早上六點,還沒開,要不就是晚上他們已經關門休息。這天特別調整了時間來買()

 

我點了當歸鴨(40)和乾米血(35)

 IMG_5022.JPGIMG_5023.JPG

當歸鴨的部分,老闆娘這回給了我兩塊帶骨的鴨肉,所以我想部位應該是隨機的。

 

帶著濃厚當歸氣息的黑褐色湯色,以及點綴於其中的薑絲,在搭配上不失咬勁的鴨肉,在寒冷的冬天裡很適合來上一碗。

 IMG_5024.JPG

乾米血的部分,則是舖上了米血、薑絲、醬油膏以及淋上肉燥。米血在米心有透的狀態之下,卻也不會太過於軟爛,還算不錯。

 

整體而言,東西不錯,也是我經常去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