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的店鋪-高雄光華夜市倪鱔魚麵

 

一開始是想到光華夜市去找土虱湯的,可惜根據隔壁攤位的老闆表示已經收起來沒開,所以不知道要吃甚麼的我,就找了一家鱔魚麵來吃。

 

原本是想到許多人推薦的『輝』鱔魚麵去的,不過因為店門口排隊的人潮太多,於是我就繼續往下走,看到這家『倪』鱔魚麵,想起網路上有不少人也說不錯,就這樣去嘗試,不過,就一如以往,網路謠言太多,果然還是要自己親自來嘗試才最正確。

 

想得沒錯,一開始點菜我就後悔了,因為老闆的態度冷到不行,這時的我心想,態度淡淡的沒關係,東西好吃就好。

 

店裡幾乎每一桌都有點他的湯,不過我沒點,我那時是想,如果鱔魚麵好吃,下次再點來吃看看。

 

先說他特別的地方,不同其他地方同桌點數盤鱔魚麵是一盤一盤上,『倪』似乎是將所有共桌的人都炒成一大盤,然後再分食。

 

湯似乎也是一樣。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他的慣例,還是怎樣,因為我看進來的客人好像也沒有特別說,而且他的大盤子真的超大,所以我想這應該是他的慣例。

 

這也沒甚麼好不好的,畢竟我現在吃飯幾乎都是一個人吃,對我沒有影響。

 

由於是現炒的,所以等了一會。

 

一上桌的時候我還滿懷期待,吃了第一口,味道讓我想起了台南一度關閉又換老闆的阿鐵鱔魚意麵的味道。

 

但,第二口之後。。。。,我在心中暗暗下了決心,我不會再來第二次。

 

麵太糊了,他的麵似乎是悶在鍋子裡,我在等待的時候有看見老闆在夾麵,似乎是夾完一鍋了,又換了一鍋蓋著蓋子的,搖晃了一下,再打開蓋子夾,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緣故,讓麵糊到一個不行,我覺得有點噁。

 

湯汁的部分,只有第一口很像阿鐵而已,第二口之後只覺得甜的很怪異。

 

我是標準的台南人,羹湯愛吃甜,可是他的湯汁味道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只覺得很怪,只想趕快吃完付錢XD,或許是因為麵太爛了,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鱔魚倒是很脆,也給的算是多塊。

 

最後要付帳的時候,老闆正在拿菜、拿材料,見我要付錢,也還是帶著同一雙手套拿錢、找錢的,然後又帶著同一雙手套繼續他的作業。。。,這樣戴手套有意義嗎。。。XD

 

從頭到尾我一直覺得老闆的態度很冷淡,從點菜、上菜、到付錢都是一副冷冷的,不要說連一句謝謝都沒說,是連一句話都沒說。。。XD

 

 

個人總評

好吃度:★★☆☆☆(麵爛過頭,鱔魚倒是很脆口)

價錢:★★★☆☆(因為似乎高雄目前我吃到的鱔魚麵都是70元,所以一般般)

方便性:★★★☆☆(高雄市公車100號可達)

店家態度: ☆☆☆☆☆(老闆太冷了。。。,從頭到尾都沒說話。。,表情也很冷,大概是我只有吃一碗麵,老闆不爽做我的生意。。。)

是否回購(吃): ☆☆☆☆☆(不會再去第二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