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的店鋪-徐家啥鍋

 

徐家啥鍋是一家創立於西元1980年的店,應該可以說是專賣一些北方麵食的餐館,最主要的特色,就是他的啥鍋和單餅撒子。

 

之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的時候,經常光顧他的啥鍋與單餅撒子,所以偶然去到漢神巨蛋店的時候,發現五樓有分店,於是就興致沖沖的去吃了。

 

店員的服務態度相較之下,巨蛋店的態度比起文化中心店還要好,對我問的問題都不厭其煩的回答,而店的整潔度方面來說,因為巨蛋店是設置在百貨公司之中也略勝一籌。

 

這次我點的是牛肉麵、啥鍋、芝麻口味的單餅撒子。

 

我原本是想吃原味的單餅撒子的,不過他們只有芝麻和南瓜口味,所以只好點了芝麻口味的。

 

因為我之前所吃的原味的單餅撒子是在文化中心店吃的。

 

單餅是比蛋餅皮略厚、比燒餅薄的餅皮,撒子則是有點像是油條,但比油條要硬要脆、比餅乾的口感相近卻又不同,總之是個很妙的東西。

 

單餅捲著撒子吃,口感一吃就讓人迷上了、欲罷不能。

 

在配上獨門的啥鍋,綿密的口感,像粥卻又不像粥的濃厚味道,嗯,好吃。

 

牛肉麵的部分,香氣十足,漂浮在湯面的大白菜葉,清爽的湯頭,還有牛肉軟爛略帶嚼勁,卻不會乾柴,而是濕潤多汁的口感,不由得讓人一口接一口,在不知不覺間就吃完了。

 

可惜的是,我覺得麵條過細,如果有拉麵就好了,不過不妨搭配他們的麵疙瘩,或許會有另外的妙處。

 

不過價格似乎漲價了,以前我記得價格好像不是這樣,還是因為是在百貨公司的緣故所以單價提高了呢?還是價格波動的緣故?這點就有待查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