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雜感-笑吧東海(全劇、角色雷有)IV

 

繼續歹戲拖棚的笑吧東海,再加上明明知道是拖戲,還繼續追的我

 

其實是受到電視已經重播不知道第幾遍的『花仙女』的影響

 

『花仙女』中,文會長夫人對初媛的親生媽媽說,「我知道這件事情不能夠怪你,一切都是文會長的錯誤。」

 

但是對照『笑吧東海』裡,洪社長說,「都是因為安娜母子,所以害我和道鎮到現在為止都沒有受過疼愛。」

 

看出來了嗎?

 

是啊,女人又何苦為難女人呢。

造成這一切結果的,是那個男人啊!

 

在同一個時期裡面

洪社長和道鎮沒有受到局長的疼愛,那麼安娜和東海就有受到局長疼愛?

也沒有吧!

因為安娜只是在等待,而東海則是照顧母親,所受的辛酸會少於洪社長母子的嗎?

但是造成這一切痛苦的男人-局長,卻甚麼報應也沒有

 

就算安娜母子不在,局長就會疼愛洪社長和道鎮兩人嗎?

我並不這麼認為

我覺得局長總是一副局外人的表現(難怪叫做局長XD)

雖然在公事的表現上或許為人所稱道(或許也沒有評價那麼高啦,沒有經過查證就亂報導,害人泡菜工廠倒閉,就算事後有道歉,但是毀掉的東西卻不會再回來了啊,不過知名度高就可以這樣了嗎XD)

但是在家庭和感情上卻是大大失敗的自我主義者

 

如果真的喜歡安娜,就算洪社長父母去世的時候有回來,而洪社長也吞藥要求他不要走

但是,也還是可以不要娶啊。。。!

即便不念及其他,都跟你生了一個孩子,結果心心念念的卻依舊是另外一個女人

如同洪社長所言,就連一次也沒有把手伸向做為妻子的洪社長和做為兒子的道鎮

被洪社長、道鎮、,甚至是安娜東海母子怨恨是理所當然

 

局長做為被怨恨的對象也理所當然

但是洪社長卻說,這一切都是安娜母子的錯

是啊,偏袒自己愛的人這點是所有女人的弱點,但是痛恨的標的錯誤就是從根本錯誤了吧

 

再說到酒店

姑且不論道鎮那樣驕傲自大的態度能不能經營好一家酒店,這是另外一回事

但是,說到酒店的擁有權,究竟是憑甚麼認定酒店是自己的?

不管是洪社長也好,又或者是道鎮也好

口口聲聲說著,「酒店絕對不會被安娜母子搶走」

 

嗯,好吧,我一直無法理解,酒店的繼承權從一開始就不屬於洪社長或局長的吧

因為洪社長和局長都是孤兒,藉由安娜父母的幫助才得有現在的社經地位

從一開始就不存在的繼承權,我實在無法想像為什麼口口聲聲認定就是自己的

那本來就是屬於別人碗裡的東西,從一開始、從根本上就不曾擁有過繼承權

 

如果安娜母子沒有出現,基於會長的個人意願,那麼只是有可能繼承而已

更何況會長夫人從一開始就不贊同繼承給洪社長母子

甚麼時候產生了酒店必定是自己的錯覺

最初就沒有擁有的東西,還可以這麼理直氣壯,只能說編劇實在太強大了

 

不,應該說,或許世界上也有這樣的人存在吧

自以為全天下都是自己的、都是要跟隨自己的腳步的人太多了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劇本被編寫出來吧

 

最新進度還在大混亂之中,不過各線也總算在收尾了

目前酒店遇到了大危機,大概是想藉由這個危機化解彼此的心結

甚麼時候才會結束呢

我居然沒有期待的心情。。。XD

 

迷之音,我有時候很不能理解,局長也好,道鎮也好,明明不管是心境上、行為上都不愛自己的妻子,但是還是可以照樣推倒,照樣(逼,這不是消音,而是十八禁),然後妻子照樣懷孕生小孩,是有那麼飢渴嗎XD,我無法理解一邊說不要一邊推倒的行為,然後又是孩子產生更深更大的糾葛(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