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丹丹-麻糬棒

 

今天路過丹丹的時候,發現出了新品-麻糬棒,於是就點了他的套餐來吃

(其實也不算新,只是今天才偶然路過丹丹)

(麻糬套餐的期間,DM上寫是從3/5~4/15(2010)為止)

 

首先是麻糬棒的海報

 

麻糬棒上面擠眉弄眼的各種表情,是吸引我目光的主因(好可愛啊XD)

(丹丹似乎每次都會在促銷的產品上畫上各種表情)

衝著可愛的表情,就算吃起來不怎麼樣也甘願,這是我一開始的打算

 

麻糬棒一共有兩種沾醬,一種是黑糖蜜,一種是花生粉,我選擇的是黑糖蜜

一打開黑糖蜜的沾醬盒,濃郁的黑糖香味立刻撲鼻而來

再沾上麻糬棒來吃,黑糖的香味纏繞在表皮有些脆,內芯軟Q的麻糬棒上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唯一的缺憾應該說是,我先忍不住沾了黑糖醬,而不是先吃原味的麻糬棒

以至於當我想要單獨吃一口不沾醬的麻糬棒的時候,只剩下黑糖的香味在我的味蕾上繚繞

完全吃不出來麻糬獨特的米香,所以也無從判別原本的麻糬棒是不是有麻糬的獨特香氣

 

另外我覺得丹丹很貼心的地方是,關於飲料加冰與去冰的說明很明顯的貼在櫃檯兩側

不會讓顧客有所誤會

有事先說明總比你之後發現才在計較會減少很多的糾紛

 

套餐雞腿堡有分原味和辣味兩款,店員會詢問

 

另推丹丹的香酥米糕,也是很妙的一品()

 

還有別忘記特別的玉米濃湯,裡面還有蟹肉棒絲,這大概是最獨特的地方

 

我覺得丹丹的價位不像是速食店,反而更像是美而美那種西式早餐店,只是他的營業時間是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