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雜感-魔幻時刻(Magic Hour)

 

本片是日本喜劇大師三谷幸喜導演的第4部電影,為2008年日本十大賣座電影之一。

 

本片片名-魔幻時刻(Magic Hour)指的是每當黎明與黃昏,太陽所映射出來的光線,使得物品顯得分外美麗,宛如夢幻一般的時刻,用來比喻人生之中最耀眼的時光。

 

同時本片也是20082月逝世的市川昆導演最後的演出作品。

 

劇情描述兩人為了要謀求一線生機,承諾找來傳說中的殺手。只是隨著約定日子的逐漸接近,卻毫無線索。於是靈光一閃找來演員扮演這個傳說中的殺手。一開始誤以為是拍攝電影的一行人被捲進了一連串的事件之中。

 

本片有許多熟悉的演員,如妻夫木聰、深津繪里、綾瀨遙、天海祐希、唐澤壽明、香取慎吾等影星擔綱演出。

 

整體而言的劇情相當的詼諧有趣,尤其是演員不知道自己演的是戲所表現出來的各種情狀,讓人不禁為其捏一把冷汗。

 

最後,當真正的傳說中的殺手出現的時候,這些演員又該如何把戲做成真呢?

 

非常有趣的一部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