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的店鋪-高雄 第一家鹹酥雞

 

   餐廳名稱:第一家鹹酥雞

   消費時間:2010年/11月

   地址:高雄市八德二路與同愛街交接路口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下午

   每人平均價位:5元起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鹹酥雞

 

 

IMG_4160.JPGIMG_4161.JPG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另外一家我經常光顧的店家買雞排的,可是。。。。居然休息冏,看到店家休息沒開門營業的我,心中有無限的怨嘆XDDD

可是肚子裡的饞蟲正在說他想吃雞排,所以就來了這家我覺得可能有營業的鹹酥雞攤

 IMG_4164.JPGIMG_4162.JPGIMG_4163.JPG

不過。。。更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是的,就是他沒有賣雞排冏

我跟老闆娘說,我要一份雞排,然後就拿著夾子物色其他的東西的時候,老闆娘冷冷的拋來一句,沒有賣雞排….

 

好吧,沒有雞排,就買鹹酥雞好了。

同樣的鹹酥雞怎麼看起來有兩種,老闆說一種是有骨頭的(我自行推測大概是三角骨的部分),一種沒骨頭的

 

我點了一份有骨頭的鹹酥雞(小分35元),和一個雞脖子(20元)

 IMG_4165.JPGIMG_4166.JPGIMG_4167.JPG

這裡的攤位看起來還蠻乾淨的,擺在攤子上的食物也是挺乾淨的樣子。

 

雞脖子比起一般的雞脖子似乎長了一小截。

 

而我買的三角骨的部分,其實我覺得店家還蠻用心的。因為原本三角型的雞架,店家剁成兩塊,變成一塊雞肉裡就只有一根長長的骨頭,這樣很方便吃,不需要吃得很狼狽。喜歡吃三角骨,又怕吃的很麻煩的可以考慮。

 IMG_4169.JPGIMG_4170.JPG

原本還想買雞皮的,因為看起來處理的還蠻乾淨的,不過想起家裡還有其他的食物,就打消了這個念頭,以免熱量爆表。。。。

 

整體而言,食物的部分沒有殘餘多餘的油,(因為有用脫油機),吃起來東西也新鮮,但可惜的是,我不喜歡老闆娘冷冷的態度。

 

當然老闆娘的態度也沒有到不好的程度,就冷冷的。

 

但是讓我感覺到,老闆的態度是愛買不買隨便你,反正你也沒買多少,沒做我的生意也無所謂。。。。

 

老闆娘的態度讓這樣的念頭飄進我的腦海中,於是我只會在我經常光顧的那家沒開,又很想吃的時候才會來這家買,非必要不會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