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Leverage-S3E04

 

這集就覺得有點扯

壞人不夠壞,只會壓榨童工的壞人,卻有著笨笨的腦袋

一下子就被拐騙了....(還是應該說騙子的演技太好XD)

 

不過這集最辛苦獎要頒給我們的打手....

開頭還在談CASE就開打....

幾乎從頭打到尾,而且還差點輸掉,打得超級辛苦

我嚴重懷疑,是拿這些打鬥時間來充時間.....

 

本集徹底發揮潛能獎頒給我們的駭客...

居然能夠拉出那麼優美的小提琴

(雖然是被催眠之後的成果)

但,駭客有意思要自組團隊讓我感到蠻訝異的

 

本集最苦澀獎則是頒給Nate

雖然當領袖總是要付出一些代價,不過被自己視為家人的人感到憤恨也蠻慘的

誰叫他要催眠我們的駭客呢XD

瞬間遭到兩個在場的女士送了一白眼與一段話XD

 

這集是在描述一個記者(又或者應該說是撰寫文章的人比較恰當)因為遭受到攻擊

而求助於Leverage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他們又要飛去哪個國家了,結果沒有XD)

總之,整集就是有個太輕易信任別人的壞人

(那麼簡單就把那麼昂貴的小提琴從保險櫃中拿出來.....都不怕被弄壞嗎XD)

(再說到那把小提琴,我怎麼記得他好像是受詛咒的小提琴....?

而且應該頒個最忙碌獎給這把小提琴,在很多劇裡包括動畫與漫畫都經常出現)

 

 

還穿插了那個第一集就出現的美女....

嗯,我覺得這段插入有點生硬.....

後面的收尾劇情也覺得有點不合理,BUG有點多XD

總之,本集的表現平平,沒有甚麼特別精彩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