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漫雜感-拋棄吧,企鵝罐

 

從一開始的溫馨三兄妹畫面,然後故事瞬間就崩壞了...!!!

 

你說說,已經被送到太X間去的人突然復活而且病都好了,這應該會立刻登上新聞頭條吧

世紀奇蹟耶!!!

 

居然還有兄妹的禁斷戀..

好啦我知道兄妹推倒在漫畫世界裡面常見到要命,不過腹黑兄也太腹黑,純潔弟也太純潔

(其實我想抱怨的是,為什麼每次都是弟弟掉下去...)

 

更不用說有個跟蹤的大變態了,居然就住在屋子下面的空隙...你是忍者嗎!?

而且為什麼某集蘋果把自家的東西都搬到老師家的庭院,而庭院裡多了一大堆還用防水布蓋起來的東西,居然完全沒有察覺異狀,也沒有懷疑...

 

整部就是詭異啊,到目前為止就只是某個變態跟蹤狂的實施日記而已吧!

甚麼迴轉企鵝罐,是變態跟蹤狂吧,搞錯名稱了!!!

 

還有有一幕騎著腳踏車追著卡車,然後來人啊,可以這樣讓一個人在後面被車子一直拖行,還只是衣服破損而已嗎...瞧瞧那個被人從電梯上推下來的女生,還活著應該就可以上新聞了,結果是被兩津勘吉附身,只有衣服破掉和看起來很狼狽而已....

 

話說整路上都沒有人目擊到後面有一個人被拖行嗎...

 

而且劇情讓人超不耐煩的,甚麼時候才要結束這個跟蹤實錄啊!!!

我看到第七集就再也看不下去....

早知道不應該忍耐的,應該早早棄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