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雜感-暗殺名單(The Hit List)

 

一個上班族艾倫一整天下來諸事不順:被高利貸威脅、在面見老闆的時候打翻了咖啡、沒有升職而是被新進的同事拿走了位子、甚至回到家居然撞見老婆偷人,而且還是跟最要好的朋友,同時也是自己的伴郎。

 

感到憤怒又心灰意冷的艾倫出乎意料的冷靜又悲傷,在酒吧裡一杯接著一杯喝著酒。

 

在此時,艾倫遇見了一個自稱是職業殺手的陌生人。

 

對方有意圖的攀談,但是幾杯黃湯下肚,同時也想要抒發心中心情的艾倫並沒有想那麼多。

 

當對方提及他自己的職業-殺手時,艾倫是抱持著不相信的態度的。

 

不過,對方卻說他可以免費替艾倫殺掉五個人,艾倫抱著玩笑的態度寫下了五個他想殺的人。

 

第二天當艾倫繼續一天的開始,卻赫然發現對方並不是開玩笑,即使艾倫想要取消契約,但對方卻說,要艾倫親自阻止他才行。

 

於是這場荒唐的殺戮遊戲,最後的結果又是怎麼出人意表的呢?艾倫是否能夠洗清自己的冤屈?

 

而艾倫最後回想起的關於這個職業殺手的話語,其實是不是也是這個殺手心中的願望呢?

 

至於好不容易解開這一切的艾倫,又會有怎樣的未來?

 

整體而言,前面的懸疑感很緊張度很夠,遺憾的是,當真相揭曉,卻覺得後面的鋪陳很突兀,很莫名其妙。

 

如果撇開結局不看,我覺得是一部還蠻有意思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