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雜感-衝吧!我的愛(做得好做得妙,全劇雷有)

 

本劇描述一段很簡單,卻被編劇寫得很複雜的感情

 

多年前康珠和浩南交往,但是浩南卻在某天拋棄懷孕的康珠離去、消失了

康珠的人生從那天起,起了大變化!

 

多年後重新開始新生活的康珠與從很久以前就愛上了康珠的勝賢有了密切的交集

但此時從中作梗、持反對態度的,是勝賢的母親

 

勝賢的母親將康珠視為自己的得意門生,當然也跟康珠分享很多私生活上的事情

包括勝賢的母親的不倫外遇之戀

 

但是當他發現勝賢與康珠的事情,心中的五味雜陳

再加上康珠的背景並不是非常的好的

作為徒弟還無所謂的一切,當他成為寶貝兒子心愛的女人的時候,事情就變得複雜

 

各種情緒一擁而上的結果,就是他很反對勝賢與康珠的婚事

與此同時,浩南從美國回來了!

浩南不只是成為一個醫生而已,還有了一個未婚妻-美拉

 

於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康珠是否能和勝賢在一起呢?!

 

其實,從浩南出現的那一刻,我已經看到結局了XD

 

先說到勝賢家這邊,雖然勝賢媽很反對,不過最後終究還是釋懷與接受了

 

勝賢的話,雖然有點軟弱、有點無腦的感覺,老是拿不出比較好的解決方式

不過看在他對康珠的感情始終如一的份上,就把這些都無視吧

 

浩南這邊,浩南媽也是個怪咖啊,比起浩南媽,我覺得勝賢媽還正常一點XD

 

而浩南,該說他是孝子,還是自始自終都是態度搖擺呢?

浩南媽強迫他去美國他就去,要他做甚麼他就做,固然是好兒子的形象

但是,以浩南媽阻止為藉口,就隨便拋棄人、不連絡人,這個藉口太爛了一點

 

只是要拋棄就算了,至少很多年前就拋棄了

既然拋棄了,要不就硬起來,要不就放下,結果態度依舊不堅定,也不願意放下。。。

讓他當選本劇最大壞人

 

從美國就愛慕著浩南的美拉,在死纏爛打之下,終於得到未婚妻這個位子

不過浩南媽卻不滿意美拉

所幸,美拉也算是個狠角色,努力抵抗著浩南媽的攻擊

但,浩南的心卻還在搖擺不定。。。。!

 

最後,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浩南與康珠的女兒小星啦

多年前懷孕的康珠即使母親反對,還是成為了未婚媽媽

讓母女倆的眼淚掉了一卡車的這個小孩,理所當然,就變成最後的鬥爭工具啦!

 

小星的監護權問題,成為了最後幾集的攻防要點

也伴隨了小星的精神狀態與選擇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最後幾集有點問題。

因為我記得類似這樣未婚媽媽的情形,小孩一開始也跟媽媽住的話

後來出現的男方這邊要爭奪監護權,又或者說父方這邊要得到撫養權並不容易

雖然也會考慮到母親這邊的條件

但以康珠是能夠自立的經濟,即使浩南的職業是醫生,要打官司有那麼容易嗎?

 

但最後的選擇權,是的,還是在小孩的身上,小孩要跟誰就跟誰

 

最後的那幾集爭奪監護權,讓我覺得很拖戲。。。。

 

結局算是很圓滿吧,勝賢媽也找到了春天,康珠這邊也很圓滿

即使還有許多生活上的困境等待克服,不過,這就是人生吧(笑)

 

 

附註:

某天不經意看著的時候,突然發現,真的是突然,我一直沒發現

那天突然感覺很熟悉

恩菲的愛人(也就是康珠的家人)應該是歡樂滿屋的那個醫生吧!!

沒戴眼鏡和有戴眼鏡差得有點多呢XD

不過也不知道我有沒有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