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限制級褓母 (THE PACIFIER)

 

馮迪索(Vin Diesel)、布萊特妮史諾(Brittany Snow)、馬克思席瑞特(Max Thieriot)等人演出。

 

主角(馮迪索)在一次營救任務失敗之後一直耿耿於懷,於是為了保護這個營救任務失敗的對象的妻小,主角被派到這家充當臨時保母,所引發的的一連串溫馨、又好笑的過程。

 

因為主角的設定是訓練有素的特種人員,所以在他所不熟悉的臨時保母工作上一開始表現出的不知所措,以及後來利用曾受過的訓練去進行這樣的工作,所引發的各種笑點與溫馨,算是本片的重點。

 

如果扣除片頭與片尾涉及到原先的特種工作的內容以外,本片算是相當有趣的電影。

 

但是片頭和片尾,我倒是覺得演出的相當失敗,不過這應該可以歸咎於劇本編寫的問題。

 

整體而言算是一部蠻有趣的電影,尤其是一個格格不入的人逐漸融入這個不安定的家庭之中,並且尋求到某種秩序和平衡,從此成為這個地方不可或缺的人物,這個過程是相當精彩的,也有很多可以借鏡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