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超級大壞蛋(Megamind

 

本片是夢工廠出品的動畫電影,有夢工廠慣有的作畫風格,不同的是,一如片名超級大壞蛋』,故事結構顛覆了傳統英雄電影有的常軌。

 

超級壞蛋(Megamind)發現了超級英雄(Metroman)的大弱點,並且藉此弱點徹底的打敗了超級英雄(Metroman),但是卻從此失去了對手。

 

為了要打發無聊的枯燥日子,超級壞蛋(Megamind)於是自己塑造了一個新的超級英雄(Titan)。

 

當然,這類的英雄電影不可或缺的就是記者女主角了。

 

在本片中的女主角電視記者(Roxanne)一開始對於超級壞蛋(Megamind)其實很不耐煩,不過隨著電影的推展,也發展出微妙的特殊關係。

 

而超級壞蛋(Megamind)的出身和眾所皆知的『超人』一樣,因為原本居住的星球要毀滅,而被送到了地球來。

 

不過超級壞蛋(Megamind)的飛船降落的地點是一座監獄,於是在監獄中長大的超級壞蛋(Megamind)當然走得不會是『超人』成為超級英雄的路線。

 

到此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其實本片就是在惡搞『超人』,就連身分背景與電視台女記者都很像啊XD

 

整體而言是一部相當輕鬆的動畫片,有很多地方都會讓人不禁會心一笑,得到放鬆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