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雜感-友人帳 EP12

 

本回的題目是:回歸之處

 

 

1.夏目與友人的悠閒午餐時間

 

啊,太過於恍神,結果煎蛋被搶走了 !!!

(難道又是被貓咪老師附身嗎XDDD)

便當裡有非常豐富的菜色,那是塔子阿姨滿滿的愛意的證明

 

從便當菜搶奪大作戰,轉到了危險的話題

西村:『夏目你轉過幾次學啊,明明吃過那麼多苦,性格倒是沒有怎麼扭曲啊。

如果是我啊,早就不知道扭曲成甚麼樣子了。』

聽見這些話的夏目笑了

 

如果是碰到這兩個看不見妖怪的好友,以及田沼與多軌知悉妖怪之事的朋友,還有遇見貓咪老師之前的夏目,應該沒有辦法像這樣笑的吧

 

每當這時候都會讓我想起露神的話語:

「一旦被人愛、愛上別人以後,就無法忘記那感覺了。」

因為嚐過愛的滋味,所以知道那是多麼溫柔的滋味,於是顯得溫柔

 

夏目:『我也曾擔心過,若是連個性也扭曲了,是否將再也沒有人願意收留我』

 

很明顯看得出來夏目的改變!!

 

 

2.不可以偏食才是好孩子

 

在塔子阿姨滿滿的笑容下,吃下了不喜歡的洋芹菜(?),溫暖感滿滿

 

 

3. 趁著貓咪老師不在吃掉布丁

 

果然,趁著貓咪老師不在吃掉他的布丁是會遭到報應的,才吃兩口,窗外就來了妖怪

 

 『找到你了、找到你了...

 

要闖進來了!!!!!驚恐指數破表中!!!!!被抓住了!!!!!

貓咪老師及時趕回來,不過.....慢了一步

 

被妖怪影響病倒的夏目,邊抱怨邊擰毛巾的貓咪老師也很可愛(完全離題)

不過這麼粗暴的把毛巾丟在病人頭上,好孩子不要學

 

 

4. 醒來的夏目,房子裡誰都沒有

 

妖怪:『你在尋找甚麼,這個家裡已經沒有任何人了,夏目,所有人都被我吃了!

 

嗯,雖然貓咪老師看起來是那樣,不過我覺得斑大人沒有那麼容易被吃掉唷

夏目快快查覺吧,這是夢境

 

看吧看吧看吧,果然是夢

突然大叫醒來的夏目,把貓咪老師嚇壞了!!!!(貓咪老師的表情超好笑的!榮登本日最經典)

然後又頹然倒下的夏目,以及忙著把被子蓋回去的貓咪老師

談起那隻來襲的妖怪

 

 

5. 我不想睡,睡了又會作夢,夢中的夏目回到了過去

 

被妖怪狂追的夏目被妖怪搭救了,問了對方名字沒有得到回答,夏目有禮貌的道謝後離去

好不容易回到寄住的家,卻碰到小妖怪來搗蛋,為了要驅趕小妖怪,被囑託看家的夏目把家裡弄得一團亂,同時還大聲的自言自語著....,結果可想而知....

 

看不見的人是很難體會看得見的人的感覺的...,猜測與臆度四起

『我知道他不是壞孩子,不過總感覺有些可怕』

『那傢伙,據說父母都不在了,所以情緒不穩..。突然叫起來,讓人覺得不舒服呢!

 

夏目夜逃中..『誰都不理解我,誰都不會...

 

 

6. 與塔子阿姨的初會

 

夜逃中的夏目突然覺得好冷,然後遇見了那個女人...站在路燈之下....

女性笑著緩步走來,然後問:『你是夏目貴志嗎?

自稱是父親遠親的女性....

 

『這麼晚了你要去哪裡』

『散步』

『不行啊,這麼晚了很危險的....趕快回去吧』

『這個人的聲音非常溫暖』夏目看著燈光下目送自己的女性

『可是...,他真的是人類嗎....?不會是只有我能看到吧?....

 

 

7. 救了自己的妖怪來了,在路旁等候著自己

 

與妖怪交談中

(中間間隔出現的貓咪老師明顯變肥了....一團肉掉到地上...肥滋滋XDDD)

 

頹喪中的夏目,又遇見了塔子阿姨,原本要選擇無視。但是被打招呼了

 

『如果你願意的話,要不要來我們家呢?』被塔子阿姨誠懇的邀約了

 

至今沒有過的經驗....

 

那個得到自己名字的妖怪又來了.....更加的絕望..無助...

 

 

8. 加油夏目!!!就快要抵達那個溫暖的地方了,再一點點!!!

 

差別待遇的地方,不受歡迎的地方,躲躲藏藏的地方...

哪一個地方才是落腳之處?

 

為了要讓那個妖怪不再來,夏目展開最後一搏的大作戰

 

終於來到了應該抵達的地方....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9. 貓咪老師與妖怪的談判()

 

唷唷唷,久違的斑大人!!!!

 

『我已經擁有想要回歸的地方』

 

(我也好想要吃塔子阿姨準備的便當XDDDDD,菜色好豐富

大概是這樣的菜色吧,我想,六顆肉丸子、三塊煎蛋、小黃瓜紅蘿蔔蓮藕的涼拌菜、羊栖菜、小番茄一顆、洋芹菜(?)兩朵、白飯...我也要偷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