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妻子和女人(全劇雷有)

 

這是一個關於大老婆和小三的故事(無誤)

 

所謂的小三,也就是俗稱的第三者、情婦等在一對夫妻的婚姻生活中的第三個人

 

故事描述一對夫妻是因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的緣故,經過朝夕相處的兩人,並不是因為陷入愛戀,僅僅是因為近水樓台的緣故所以結婚。

 

結了婚的兩人,有了兒子,日子也很平淡的過著。

 

要說有甚麼缺憾,就是這個丈夫總是冷冷淡淡的態度,並不怎麼關心妻子

 

這樣的生活,在突然之間有了變化。。。

 

然後究竟丈夫最後選擇的是大老婆還是小三呢?

 

(笑,以為我會賣關子嗎!?)

 

丈夫最後選擇的是回到大老婆的身邊

 

大概因為是晨間劇的關係,所以其實講的是生活之中的大小事,總不能在早上就來個捉對廝殺的大復仇劇吧,可以看得見具備晨間劇一貫的平淡

 

也因為這樣,對於這個小三最後的處理手法也不算激烈

只是沒有想像中那麼幸福而已,這是我的對小三的感想

 

然後小三還很感謝的說,謝謝你即使心不在了,但是人還是依照約定在我身邊,現在你可以去你心想去的地方了

 

其實隨著劇情的發展,雖然丈夫沒有很離奇的瞬間改變個性,但也確實可以看得出一點一點的變化

 

演員的部分卡司沒有特別的強大,我認得的只有一個,就是也有演愛戀檢察官中的媳婦之一的那個(我不知道她本名是甚麼名字,踹,XD)

 

整體而言還算可以,就晨間的日日劇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