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五路追殺令2 (Smokin' Aces 2: Assassins' Ball )

 

P.J. Pesce導演,湯姆貝林傑 (Tom Berenger) 、克雷恩柯洛佛 (Clayne Crawford) 、湯米弗拉納根 (Tommy Flanagan) 、莫瑞史特林 (Maury Sterling)等人演出。

 

講述一個在中情局服務四十年,即將退休又行動不便的情報分析師,成為暗殺組織的狙擊目標,而三百萬美金的懸賞追殺令時效就迫在眉睫。

 

為了要保護這個情報分析師,調查局派出特務貝可和他的小組來和各路殺手一較高下。

 

只是,最後所導引出的結局,真的是如所想的嗎?還是埋藏了不為人知的隱情呢?

 

嚴格來說,是一部節奏相當明快的電影,過程中發便當發得毫不手軟。相互之間的攻擊,以及同伴之間的情誼,是一個值得觀看的點,結局也讓人目不轉睛。

 

不過遺憾的是,感覺太過於血腥,血淋淋的場面非常真實,但也讓人感到不太舒服(笑)

 

除此之外,雖說同一個小組的組員之間互相照應是應該的,但是這些號稱是精英的探員,在很多地方都很粗心大意,露出太多的破綻以致於太過於輕易就讓對手抓到破綻。

 

還有,為了達成任務,已經已經抱持了犧牲的覺悟,但是卻因為過於珍惜同伴的性命,結果被欺騙,還導致了更大的讓對手可以入侵的空隙,感覺編寫劇本的人這在此點上過於草率了。

 

整體而言如果不看上述的瑕疵,或許也可以勉強說稱得上是一部相當刺激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