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黑道奶爸(全劇雷有)

 

偶然看到這部『黑道奶爸』,大概是因為受到電影『艋舺』的題材影響

所以想看一下在韓劇中的韓國黑道是怎麼樣的

 

韓劇中以黑道為主要題材,似乎比較少,大多數的韓劇都圍繞在豪門與一般家庭之間的愛恨情仇,黑道頂多就是扮演著恐嚇取財、擾亂男女主角、配角的角色

就我目前所看過的,以黑道為主要背景的,好像就只有『戀人』一部了

(這裡我指的是現代的黑道,『一枝梅』那種俠盜,就沒有算在內了)

 

這部『黑道奶爸』題材是以黑道之中的三個男人為開始的主要角色

一開頭其實不太容易進入狀況,因為講述的情況有點混亂,而且很多場面感覺就是在交代一些角色和生活情形,但轉折之間感到很生澀

我在忍耐了20多分鐘以後,終於覺得實在忍耐對了(笑)

 

有些很搞笑的場面開始出現,甚至解說的時候畫面上還會跑出一些說明畫面出來

雖然主要的男性角色除了其中的幾個長得比較帥以外,其他都是大叔級的

畫面並不是十分的賞心悅目

不過看多了豪門世家和普通家庭之間的愛恨糾葛,這樣以黑道為背景的半搞笑場面

不知道是不是我笑點太低,還是取材比較特殊,所以能夠深得我心

 

除了搞笑的場景以外,也有牽涉到各種的情感

EX兄弟之間的義氣、親情、愛情,甚至可以說是患難之交的友情

 

在眾多的家庭劇和愛情劇之中,這部『黑道奶爸』應該可說是非常不起眼的吧

尤其是開頭實在很難讓人看得下去,不過也算是一開頭的背景交代

再加上一堆大叔XDDDD

 

大體而言,除了一開頭可能必須要硬食,其餘的部分其實相當的輕鬆(笑)

如前所述,這類的題材比較少,所以還蠻推薦想看不同題材韓劇的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