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一路玩到掛 (The Bucket List)

本片主要由傑克尼克遜 (Jack Nicholson) 與摩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對手演出。

 

兩個身分、地位截然不同的人在偶然的機會中相遇了,雖然原因各有不同,但是兩人都放棄所有的夢想,而在這轉折的機會之中,兩個人也都停下來思考所謂的人生究竟是甚麼。

 

是應該渾渾噩噩隨波逐流,還是應該追求自己的人生。

 

於是希望好好利用人生最後時光的兩人擅自出院,一同體驗各種曾經夢想過,但是從來沒有去實現的事情。

 

這些事情有的很瘋狂,有的只是夢想,無論如何,兩人都帶著自己的人生清單逐步的追尋著各自的夢想。

 

同時在追尋夢想的過程之中也遇到很多的阻礙與難題,這些妨礙有的來自於自己,有的來自於身旁的人,該怎麼樣面對,又或者是找到問題的解答,在找到解答之後又該如何面對,是相當值得深思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