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高雄 京城扁食

 

   餐廳名稱:京城扁食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

   地址:高雄市自立一路13巷巷口

   電話:不詳

   營業時間:不詳

   每人平均價位:3.5(水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乾麵與扁食

 

4533.JPGIMG_4534.JPG 

這家位於自立一路13巷口的京城扁食外觀非常醒目,是大紅色的底配上黑色、白色的字,我是這樣被吸引來的

 

不過一靠近店門口,我卻有種想要放棄這家的感覺,雖然外觀很不錯,不過裝潢卻是老舊,除此之外,原本應該要感應的自動門卻在我進門的那當口失效了

只能推開自動門進入….

 

既來之則安之,在桌上有點菜單,而在櫃檯也有白色的點菜單可供畫記

 IMG_4535.JPGIMG_4536.JPG

坐著等待的我覺得室內的空氣有點悶,聽見店裡的阿姨們在交談的時候,我這才發現不是我的錯覺,因為明明是營業時間卻沒有開空調

 

當然這個季節、這種氣候沒有開冷氣的必要,只是店裡是透明玻璃窗的封閉式的設計,還有自動門阻擋了外面的空氣流動,這樣還不開空調,確實也太省了點

 

放眼望去,有好幾桌都沒有收拾,幾張桌子外的椅子旁還擺著店家切的大盤蔥

桌上只有調味料和衛生紙,沒有餐具

 IMG_4537.JPGIMG_4538.JPG

我點了60元的超值特餐(乾拌麵+小的鮮肉扁食湯+一盤小菜)

 IMG_4540.JPG

餐點倒是很快就上來了,不過只有乾拌麵和扁食湯,送餐的阿姨對著我說小菜那邊自己選,我選了小黃瓜

 

而餐具,湯匙是原本就放在扁食湯裡面,筷子則是送餐後,店裡的阿姨再拿過來的

 

(這點可能是為了避免浪費餐具,不過至少也應該隨附在餐盤上,因為另外一桌的那家人的爸爸還很不耐煩的說沒有筷子,店裡的阿姨才反應過來)

 

看似不起眼的乾麵,一開始我並沒有抱持著太大的期待,不過攪拌均勻之後,發現意外的美味

 IMG_4541.JPGIMG_4544.JPG

不多但也算充足的瘦肉的肉燥醬汁,青翠的蔬菜,還有麵條,搭配起來還不錯。

 

讓我意外的是麵條居然還蠻彈Q有勁的,因為乍看之下有點軟爛,不過吃起來不錯

 

小黃瓜雖然沒有很入味,不過因為是很新鮮的小黃瓜,所以應該可說及格了吧

 

(但是他們的小菜沒有冷藏裝備,在加上沒有開空調,就這樣一碟一碟的放在分格的鐵櫃中,或有保存的疑慮)

 IMG_4542.JPGIMG_4546.JPG

做為店名的扁食吃起來還不錯,也蠻多汁的,雖說是套餐組合,也有五顆扁食在內

 IMG_4543.JPGIMG_4545.JPGIMG_4547.JPG

以套餐60元的價格來說還蠻實惠的,不過若是肚子餓來吃是肯定吃不飽的,所幸這天並不太餓,於是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他們的扁食還蠻好吃的,雖說看起來燈光昏黃、空氣不流通,不過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來吃,隔壁桌的小男孩吃的超級開心

 

而且似乎可以繼續聊天,因為有一桌的客人明明已經吃飽了,桌上的碗盤都空了,還繼續大放厥詞,整家店都他們的聲音XDDD

 

櫃檯旁一角有付費的飲料櫃,櫃台上則放置了店家自製的辣椒醬,一罐蠻大罐的50元,價格還蠻實惠的,不知道滋味如何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