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肯德基 5號吮指嫩雞蛋堡與百斯吉

 

 IMG_3385.JPG

陰陰的天氣,就連早餐的好運氣都沒了

慣常去的早餐店,慣常點的餐點已經售罄,明明是在同一個時段去的啊XDD

垂頭喪氣的我,正想要再越過500公尺,去另外一家早餐店買

剛好經過肯德基,發現他們有在賣早餐了

想到去年吧,也是這樣的天氣,興沖沖要去買肯德基買早餐的時候

才發現這家原來沒有賣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也悄悄的賣起了早餐

 

從透明櫥窗的玻璃往裡看,好吸引人的圖片唷

因為肚子餓被吸引的我,再次驗證了今天早餐的運氣有點糟= =

 

店員節奏明快、服務態度良好的點餐、結帳

一開始我還在想,這時間是不是已經過了肯德基的早餐時間?

不過還可以點,想必是我多慮了

 IMG_3380.JPG

當我從店員手中接過我的五號早餐外加百斯吉.....

手上的重量讓我一驚....這恐怕是會把我轟的亂七八糟的地雷

因為重量實在太輕了...,輕到我以為店員沒有放餐進去= =

這當然是我的幻覺,因為紙袋裡正靜悄悄的躺著兩個包裝

 

回到桌前,從袋子中拿出來的,是招牌上的照片很誘人的吮指嫩雞蛋堡和久違的百斯吉

只是...

這是兒童版的早餐吧?!

尺寸明顯的小,至少只有普通外面賣的漢堡的一半而已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物價高漲也不至於漲成這樣吧,讓我原本就涼了一半的心頓時徹底涼了= =

 IMG_3381.JPG

 

IMG_3384.JPG 

打開包裝,裡面的實物和照片上確實相去不遠...

只是這尺寸...這尺寸....

下次招牌上的照片放個比例尺如何= =

放上比例尺的話,絕對很滅火的

 

咬了一口,吮指嫩雞堡本身還算OK

如同肯德基官網所言,雞肉本身很多汁、很嫩,夾著的蛋也很軟

只是.....唉,這價格,我不如再走500公尺去我慣常去的另外一家早餐店買還比較划算

這就是告訴我,人不可以偷懶嗎~"~

活生生、血淋淋的教訓= =

 

而且和百斯吉比較一下,兩者的尺寸居然差不多....()

 IMG_3383.JPG

早餐搭配的30元飲料,其實只有三種可選,冰奶茶、熱奶茶、和咖啡(應該是啦XDD)

其餘的多半要補差價,因為其他的價格有的32元,有的35

這是故意設計的吧(攤手)

 

另外一個百斯吉,也是大出我的意料之外

這不是百斯吉....這不是百斯吉....(地上滾動耍賴)

 

我對於百斯吉的印象還停留在久遠年代沒有改版以前

以前不是會附上一包蜂蜜醬、葡萄醬、草莓醬之類的嗎

我拿出來的時候,有一瞬間以為店員忘記了

 

只是當我把百斯吉拿出來的時候,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這麼回事啊...

顯得光亮、酥脆的外皮,上面的閃亮物就是蜂蜜吧

咬下一口

唉,只能說舊版的好吃多了

 

 

整體而言,回購率是0,下次我不會偷懶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