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高雄 狀元牛排

 

   餐廳名稱:狀元牛排

   消費時間:2010/97

   地址:高雄市自立二路101

   電話:07-2853870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起

(原本營業時間為上午十點到凌晨兩點,不過今天去吃,詢問老闆後,老闆表示現在營業

時間約為下午四點起,中午時段目前暫停中)

   每人平均價位:40~250

   可否刷卡:不清楚

   有無包廂:應該沒有

   推薦菜色:無

 

因為突然想吃牛排,所以就找了一家最近的平價牛排解饞,這家狀元牛排前不久還上過新聞,只是,果然新聞有一半是聽聽就好

 

首先是服務態度部分

 

經營風格應該是一家人,服務態度從頭到尾都很客氣,讓人感覺還不錯

 

再來是吃的部分

 

一開始上過新聞,新聞是以少見的餐包吃到飽為噱頭,不過實際上一人只有一顆....

google了一下,貌似一開始是說餐包吃到飽,後來有人的網誌上寫一人兩顆,我今天實際去只有一顆,果然物價高漲的速度很快.....

但是餐包烤的溫度恰到好處,也沒有燒焦過頭的情形,加熱的工夫很不賴

 

無限量的紅茶和玉米濃湯,CP值一般,沒有甚麼特別失敗和特別好喝的地方

調味很有台南的風格,湯裡有加糖調味

(其實我沒有特別的感覺XDD,因為我是台南囝仔,所以除非羹湯不甜,我很難覺得有怪異的地方)

 

知道湯裡有放糖的原因,是因為我去的時間早,老闆正在打電話叫糖,說是沒糖今天就沒有辦法再煮新湯了,所以我推測有放

 

 

我點的是雙拼(雞腿加上鱈魚)100

魚的部分因為他只有寫魚,我特別問老闆,老闆說是鱈魚

雙拼上菜的方式是兩個鐵板(麵和蛋一盤、主菜一盤)

 

主菜的部分,我覺得份量有點小,去骨雞腿不大,鱈魚也有點薄,不過吃起來還OK

 

麵的部分,分量更少了!!少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大概吃兩口就沒有了

網路上確實有人寫到這點,不過我一開始抱持還是要自己親自看看的態度

只是,果然啊,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麵這麼少的....

當我哀怨的很快吃光後,突然想起,同一個抱怨麵少的網誌也有提到可以加麵

我東張西望了一下,果然和網誌裡面寫的一樣,沒有說可以加麵

所以我考慮了良久,嗯,問問好了,不然實在很不飽

如果還要另外算的話,那我就再找別的東西吃吃

 

問了之後,老闆很爽快的說可以加麵不用加錢

可是旁邊正在幫忙裝湯的一個老伯(應該是老闆的親戚),就說要加麵出餐前要事先講啊

你這樣的話,就要算另外點鐵板麵了,因為已經出餐了,要加麵還要另外加熱

(老伯的態度很強硬XDDD)

我原本是打算摸摸鼻子當作沒這回事,不過老闆娘還是說不用啊,加麵不用錢

所以我就再問了一次,那我現在要加麵還要加錢嗎?因為那個阿伯說要另外算錢

(於此同時,老伯又再次滔滔不絕地說要另外算錢XDDD)

 

後來,老闆還是幫我加了麵,沒有加錢

不過有說如果可以出餐前先告知的話,這樣比較好處理

我想是因為如果已經出餐還要再弄新鐵板,這樣很不划算

此次老闆是用鍋子加熱麵之後,再拿到桌邊,直接從鍋子放到我的鐵板上

還一邊笑著說,既然要吃就是要吃飽啊,所以加麵不加錢,但如果事先告知比較好

 

當時我心中的OS是,那麼就一開始就給慷慨一點啊,給兩口麵要給小貓吃嗎XDDD

而且你們也沒有寫說加麵不用錢,但要事先說啊,標示一下很難嗎!?

 

當時候我後面也有另外一個男客人,他也沒有加麵,吃得超快

比我晚到很久的他,比我還要早離開

我覺得是因為普通沒有加麵的餐的麵給的很小氣!!!

 

還有應該不是我的錯覺,他的麵條有一種特殊的氣味,應該要說是消毒水嗎?還是甚麼味道呢?

我覺得是麵條的問題,因為淋上相同醬料的主菜沒有那種氣味

 

醬料的部分,吃起來味道感覺有些淡。

 

如果要去吃的人,記得在點餐的時候提醒要加麵!!,因為麵條真的給得很少

 

整體感覺只能當作有冷氣的評價夜市牛排食用,下次再去,應該是很久以後了吧

 

備註:

價目表:

(目前雞排、豬排、牛排,印象中紅布條上寫特價六十元)

鐵板麵40

豬排、牛排、雞腿排、羊排、小捲排70

羊小排、厚重豬排、厚重牛排、雙拼排、綜合排100

無骨牛小排170

菲力牛排、菲力拼200

加厚菲力250

海陸大餐130

 

結果對於主菜有太多怨念的我,在回程的時候還去買了三大塊無骨雞腿排,回家自己弄雞腿排大餐XDD(麵條我有存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