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 韓劇 暴風的女子 全劇雷

這齣戲看了真的會吐血(笑到吐血XD)

基本上就是很典型的報仇劇

老公被搶、女兒死亡的女主為了要向女二報仇而展開的劇情

但是,我只能說有沒有這麼弱啊

女主和編劇有仇嗎XDD

普通的報仇劇至少女主這邊會有一段很爽快的報仇過程

壞人這邊在過程中也會感受到相對應的痛苦

這齣戲完全不是這樣

女主這邊就算擁有可以報仇的力量

但是馬上就會被壞人反制、利用,又會讓女主陷入更痛苦的深淵

然後無限循環

相對於女主很痛苦的生活著,壞人可以說一直過得超爽

就算女主拿出甚麼要報仇,也可以馬上找出解決的辦法

國父革命十一次就成功了的說

女主的報仇進度永遠都是零,走一步退兩步的類型(笑)

女主的婚姻被女二破壞了,只因為女二看上女主的丈夫(長得很像他死去的情人)

女主的女兒被女二的女兒霸凌,最後還死亡

為了要復仇,女主展開了復仇劇

不過這復仇大概是我看得那麼多韓劇裡,明明擁有的籌碼最多,卻輸得一蹋糊塗

比方說,女主擁有有名的畫家身分

本來是一張好牌,但是這段的報復卻完全失敗了

女主還被綁架、就連經紀人也被壞人脅迫而倒戈

我說是怎樣XDD

這段假裝不同身分讓我想起有一部韓劇內容是雙胞胎姊妹從小分離

然後妹妹有心臟病,姊姊和情人有一個女兒

為了幫姐姐報仇,妹妹假扮成姐姐的身分,同時也扮演另外一個有錢有權的角色

這個才是用雙重身分報仇的好戲啊

--雖然我一時之間想不起劇名就是XD但看到本劇的這段設定就想到這齣戲

還有之後的USB爭奪戰和新聞媒體的曝光戰

我都覺得女主是不是得罪編劇了

以致女主完全屈於下風

真的越看越覺得女主是不是哪裡得罪編劇了,還是編劇覺得這樣寫才能跳脫傳統的框架

總之讓我越看越想笑

女主各種無腦、毫無防備的行為,真的太傻太天真了

例如明明知道女兒朋友寄來的信很可疑

居然就這樣輕易被女二搶得先機

還有男一口口聲聲說愛著女主、要保護女主

但是他做出來的行為都跟這點完全相反啊

最初女主被陷害入獄的時候,男一還是幫兇呢

之後也是,雖然男一偶爾會大發慈悲幫助女主

但是更經常的是各種行為不僅對女主毫無幫助、甚至到了落井下石的程度

一邊卻說,我好愛你,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真的越看越好笑XDD

果然可怕的不是神對手,而是豬隊友啊

我這是第一次看到有韓劇裡的男一不但對女一毫無幫助,還跟著幫助打擊女主的

真想問這編劇是怎樣了XDDD

嘛,劇情本來很平淡,但是看到各種讓人無言的行為

只能說編劇在某種意義上是成功了

劇終時壞人當然是得到報應了

但是直到最後完全不爽快的復仇劇

這也算是韓劇的一種新趨勢吧

我經常忘記這齣戲的女主到底是誰XDD

反而是女二和他娘的場景有各種好笑(尤其是女二他娘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