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B咖戰警 (The Other Guys)

 

由馬克華柏格 (Mark Wahlberg)、威爾法洛 (Will Ferrell)、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米高基頓 (Michael Keaton)、芭莉絲希爾頓 (Paris Hilton)等人演出。

 

在紐約的NYPD(紐約市警察),丹森與曼雷堤是一對備受矚目的明星警探,每次出任務都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是媒體與大眾喜愛的寵兒。

 

但是除了這樣的人物之外,更不乏艾倫(威爾法洛飾演)與泰瑞(馬克華柏格飾演)這般時運不濟,衰事連連的小咖警探。

 

經常要替丹森與曼雷堤做文書工作的泰瑞和艾倫,一個在某次任務之中將洋基隊明星球員誤認為匪徒,並開槍射中他的大腿,害他無法參與當年美國大聯盟的世界大賽,導致洋基隊慘敗,從此就成為紐約市民的眼中釘。一個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從事文書工作,因此被同事欺負。

 

但是當丹森與曼雷堤這對明星警探在一次的警匪追逐中從高樓摔落死亡,泰瑞和艾倫一個是否能夠如自己所願重新回到重案組,一個是否能夠擺脫被同事欺負的處境?

 

兩個經常弄不清楚狀況,同時個性與志趣也迥異的警探是否能夠鹹魚翻身呢?

 

整體而言,雖然是警探片,不過有很多搞笑的情節,讓人有點哭笑不得的感覺,打發時間的時候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