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相信愛情 (Keeping The Faith)

 

由班史提勒 (Ben Stiller)等人演出。

 

講述三個一塊長大的好朋友,傑克(班史提勒)、布萊恩(艾得華諾頓)與安娜(珍娜艾芙曼),因為安娜搬家而與她失去聯絡。

 

傑克與布萊恩這對好兄弟,兩人的宗教主張完全不同,長大之後傑克成了猶太教的教士,而布萊恩卻成了天主教的神父。

 

某天,布萊恩與傑克接獲安娜的電話,安娜表示自己將回來展開新工作與新生活。

 

再次見到安娜的傑克與布萊恩都非常興奮,布萊恩更是把自己的宗教信仰拋到九霄雲外,完全不顧自己神父的身分。

 

不過安娜卻只對傑克有感覺。

 

於是安娜與傑克該如何告知布萊恩兩人的感情,而不傷害到布萊恩?

 

除此之外,做為神父不得娶妻的布萊恩,又該如何在自己的信仰與自以為的愛情中做出抉擇?

 

整體而言是一部相當有趣的電影,可以看見不同宗教之間對於婚姻這件事情的主張。

 

除了讓人感到會心一笑的橋段之外,也有很多發人深省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