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的店鋪-7-11關東煮-明太子起司球

 

【商品名稱/價格】:關東煮-明太子起司球

原價15元,目前均一價10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不詳

 

【評分】:7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其實是想要嚐嚐看新口味的關東煮,所以就挑了這款明太子起司球

品項名稱是否正確我不太清楚,我是看發票上的打出來的,有誤請鞭小力點

 

之所以會挑這款來吃,是因為我看上了起司兩個字()

我很喜歡吃西北的麻糬燒(起司口味)

對於這種咬下去會爆出起司漿的食物,我很沒有抵抗力

 

看起來小小的一顆,卻要價15元,如果是原價我想特別去買的機率很低

不過10元特價就給他一個機會吧!

把他擺在關東煮的蓋子上,外表看上去沒水分的時候,其實還蠻像某種麵包的感覺

因為外表金黃金黃的

 

咬下去的第一口,唉唉,這就是魚漿製品啊,而且魚漿的部分還蠻厚實的

裡面的起士漿也很濃郁,起士漿的份量也不算少

但是我覺得魚漿的部分有點過硬了

 

只是我找不到明太子在哪,所以才會說這個品項名稱我不確定XDD

是包含在起士漿裡面了嗎?

我不知道耶XDDD

 

整體而言原價15元真的有點貴,10元可以買來嚐鮮看看

這是相較於其他品項關東煮的尺寸與重量來說的

我大概還是會去買西北的麻糬燒吧,因為魚漿雖然有口感,但對我來說太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