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雜感-所謂的朋友啊

 

我不知道在你的眼中,這麼些年以來的相處算是甚麼

即便在我們的小圈圈中,一直以來你和另外幾個人的感情都要比跟我的來的好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樣沒甚麼大要緊的

人嘛,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次喜歡..這些喜歡等級的排序

就跟親戚和家人是不一樣的等級

會一起笑、會聚在一起閒聊、會一起吃飯,但是人和人之間還是有在乎的等級之分的

 

不過我很訝異,當我和你喜歡的那幾個人一同競爭,而且是我贏了的時候

你見到我的劈頭第一句話,居然是說你不認為我的實力比他們好

 

說真的,我也並沒有要誇耀的意圖,我也沒有炫耀的舉動

甚至連一句太好了,還是真令人高興,我都沒說

但是你的話讓我很錯愕

至少,應該先恭喜我吧,無論在你的眼中我究竟是甚麼樣的人

 

從那之後我就感受到了,如同開關被觸動了一樣

原來從這之前開始你就是這樣對待我

那些人有了心儀的對象,不管那些迷戀的人物還有他們的言論是如何的荒誕

你總是護著他們

對我的愛情,卻採取了讓八卦滿天飛的態勢

 

所謂的人就是這樣吧

 

感謝你讓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另外一種人

世界和人原來也可以這麼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