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心得-共用衛浴的困擾

現在租屋的室友其實生活習慣不怎麼好,偏偏又愛指責別人,所以我剛剛就忍不住爆發了。

起先我也不怎麼在意,怎覺得只要互相體諒就好,反正共用衛浴就是那麼回事。

先前的某一天假日,當我從家裡回到租屋處,我的房門口貼了一張紙,抱怨的是廁所裡會飛來飛去的蟲。
因為房東只有一個月,甚至更久請外面的打掃公司來一次,廁所裡的垃圾會孳生小小的黑蟲。
本來都有在固定倒垃圾的我,被抱怨了。
說他很怕那些黑蟲,要我不要在廁所裡丟垃圾,然後說他會自己處理他自己的垃圾。

不能在廁所裡丟垃圾是吧?那麼在廁所裡製造出來的垃圾要丟哪?
後來秉持算了,反正就另外裝,每天丟垃圾的時候拿出去就好。

後來越來越過分,女生固定每個月來一次的MC,是無可厚非也不能計較,因為這是生理的本能。
過分的事情是室友每次如廁後一定會殘留血跡在地板上囧。
甚至就連淋浴間的地板也有明顯的血跡,活像發生了凶殺案沒清乾淨
原本以為是偶發事件,沒想到,每次都是我進入廁所之後發現要替他清理

剛剛我終於也受不了了,也學他貼了一張紙,上面寫著,請他自行清理血跡,因為很噁心!!
寫完貼完之後,卻有些忐忑不安XD
因為清理乾淨也算是基本禮貌吧!!
卻還要別人提醒。
這樣會不會很不禮貌呢?我自問。

不過想到上次在門口被貼了一張紙,說廁所裡的黑蟲很噁心,要我不要在廁所裡丟垃圾之後,我突然也覺得心安理得。
不是只有會動的黑蟲才是噁心好嗎!
自己的東西不清乾淨也是很噁的!!

同為女性,我覺得已經超過我忍受的範圍了。

每次見他出門總是穿的漂漂亮亮,房間看上去也是整理得乾乾淨淨。
但是公共區域卻是弄得亂七八糟、骯骯髒髒也毫不在乎。
除了每月一次的鮮血祭典,還會在馬桶、在洗手台上等公共區域弄了一堆頭髮,噁心到了極點。

唉,下次租屋的時候,我大概會選貴一點的套房吧。
否則神經會常常這樣斷掉囧m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