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愛情大臨演(Just Go with It)

 

本片翻拍自1969年的影片『仙人掌花』,而此片則是改編自劇本來自法國的百老匯歌舞劇。

 

由亞當。山德勒和珍妮佛。安妮絲頓與妮可,基嫚兩位女星合演,講述一個有趣的愛情故事。

 

劇情描述醫生丹尼在結婚當天發現未婚妻的真實面貌,於是並沒有邁入婚姻,而是選擇了結束這短暫的緣分。

 

當他在酒吧中買醉的時候,因為手上尚未脫下的婚戒吸引了異性,從此由心臟科醫生轉任為整形醫生的丹尼,便利用這點開始遊戲人間。

 

但是有一天,他以為遇見了能夠安定下來的對象,不過卻被對方發現他的假婚戒,於是為了圓謊,丹尼拜託了診所的助理協助,決定要以假離婚來抱得美人歸。

 

只是,當你說了一個謊,便得用無數的謊來圓,這場鬧劇越來越大,到最後還得請助理的兩個小孩來一起上演。

 

同時,當大家一同到達夏威夷度假的時候,卻又冒出來助理以前的朋友一起湊熱鬧。

 

最後,這才發現,原來真愛就在身邊,只是一直以來都沒有察覺而已。

 

整體而言,與其說是一個纏綿的愛情故事,不如說是帶著幽默與風趣,在人生之中尋找到真愛的故事。

 

也一如亞當。山德勒的其他電影一樣,非常的輕鬆有趣,也有足夠的詼諧感,能夠很輕鬆的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