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水瓶座女孩 (What a Girl Wants)

 

由丹妮哥頓 (Dennie Gordon)導演,亞曼達拜恩斯 (Amanda Bynes)、柯林佛斯 (Colin Firth)、凱莉普瑞斯頓 (Kelly Preston)、艾琳阿特金斯 (Eileen Atkins)、安娜錢絲勒 (Anna Chancellor)、強納森普萊斯 (Jonathan Pryce)等人演出。

 

講述一個美國少女為了尋找未曾謀面的父親千里迢迢的跑到英國,與父親相認之後所發生的一連串事情。

 

自由自在的美國風格,碰上了嚴格拘謹的英國上流社會,會擦出甚麼樣的火花,而少女又從中得到了甚麼覺悟呢?還有少女的父親又會做出甚麼樣的抉擇?

 

整體而言,故事進展幾乎在預期之中,沒有甚麼預料之外的發展,和其相類似的故事情節也多到不可勝數,不過大體而言是部還算不錯的、中規中矩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