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漫雜感-變調的不良仔與眼鏡妹

 

趁著難得的放假,就回味了這一部我很久以前有追,後來就被我忘記的

『不良仔與眼鏡妹』,補完之後,我發現...我果然應該繼續忘記才對

這是啥啊!(翻桌)

 

最初看這部『不良仔與眼鏡妹』還覺得挺有趣的,尤其是看著不良仔的品川同學被小花耍得團團轉,卻又無可奈何的時候,我那時還覺得是一個很有趣的漫畫

只是,從1x集一路補完到20集的我,只有一種感想

我是在看東大特訓班(龍櫻)....

居然有好幾集進入了補習班模式是怎麼回事!?

 

而且好不容易品川終於知道小花是自己追尋了很久的那個神秘女孩

反應也太平淡了點吧!!!

甚至只用了幾個畫面就草草帶過....

 

好吧,我以為是為了後面舖梗,可是....

這之後就直接鬼隱了這件事情,我還很認真的翻了又翻

沒有,甚麼都沒有-.-

 

果然眼鏡才是這部漫畫的正體吧!!

 

品川是怎樣,居然突然冒出來他原來是天才的設定,我看到這段的時候都想撕書了

(不過突然想到這是租來的,還是忍耐了下來XD)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他的數理很強,但是其他的科目呢!!!

最好是前後兩種模式差那麼多啦

 

另外,我反覆看了好幾次,我仍然沒有頓悟為什麼他轉校之後就放棄了念書

不是跟人約定好要一起上殿大的嗎!!!()

換了學校就把好學生模式切換到不良仔模式了嗎!!!

這啥鬼啊!!!

 

還有,為什麼幾乎每一個女生都愛上了品川

讓千葉和和泉情何以堪啊!!

甚麼時候改成了後宮漫!!!

還我純情的暗戀啊!!

 

再者,為什麼和泉嚴重鬼隱了,我都想替他哭哭了

千葉至少還佔了相對多的頁面

就連千葉和和泉在同一格好不容易有登場機會的時候,居然出現了不到1/4小格的畫面

千葉至少還佔了3/4格啊()

 

除此之外,花的弟弟雖然出現了,也入住了品川家

不過....一個不良仔的老大居然操持起了家務來,都沒有人感到有甚麼地方不對勁的嗎

 

不合理的模式一段段,再加上宛若東大特訓班的教育模式,我不承認我以前很喜歡這部『不良仔與眼鏡妹』XD

早知道不補完就好了,把我的美好回憶還給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