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視雜感-赤眼玄機 (Red Eye)

 

韋斯卡拉文(Wes Craven) (【驚聲尖叫】系列電影)導演,蕾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 (【手札情緣】、【婚禮終結者】)、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 (【蝙蝠俠:開戰時刻】、【28天毀滅倒數】)、布萊恩考克斯(Brian Cox)等人演出

 

飯店職員-莉莎有飛行恐懼症,這一天晚上因為祖母的過世,返家的她在搭乘夜機飛往邁阿密途中遇到的危險,卻和她害怕飛行一點都沒有關係。

 

在搭上班機之前,莉莎依舊努力的工作著,也與親愛的父親通過電話,甚至在候機大廳遇見了友善的老太太和一個向他搭訕的帥氣迷人青年。

 

然而,搭上飛機之後,這才是發現惡夢開始而已。

 

先前向他搭訕的青年原來登機的目的就是要威脅莉莎,以便於刺殺美國國土安全局副局長,而任職飯店職員的莉莎則是這項暗殺行動的關鍵人物。

 

青年威脅他,如果她不乖乖和他合作,只要他打一通電話,她的父親就會立刻慘遭殺害。

 

莉莎被困在飛機之上無處可逃,也沒有辦法向其他人求救,於是為了要解救自己和父親,同時也讓這項刺殺失敗,莉莎僅僅能憑著自己想辦法度過這個難關。

 

劇情峰迴路轉,看似安穩平靜,卻又難關重重。

 

整體而言,雖沒有甚麼壯闊的場景,不過跟著劇情的前進,也感受到與莉莎一樣的緊張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