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雜感-韓劇創造情緣(天降情緣)(全劇雷有)

 

嗯,這齣戲劇情很簡單

男女主角原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

(或許小時候還有點關係,但長大之後,因為分居地球的不同地方,所以交集為零)

 

這兩條看似平行線的關係,因為各自的長輩的心思而走到了一塊

 

一開始可說是互看不順眼,兩邊都覺得對方很麻煩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與為了聯合次要敵人對抗主要敵人,而產生了彼此真正的交集

 

然而,雖然一開始是假契約,但所謂的日久生情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彼此也都對彼此產生了好感

但是問題卻不是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的()

畢竟這是以契約為名義開頭的,所以一定會出現白紙黑字被發現的危機老梗

不過,主角很快就化危機為轉機(無誤),將關係推向另外一個里程碑

 

只是,哼哼,你以為故事就這麼結束嗎?

那就太小看編劇啦

於是夾雜著青梅竹馬梗、身世梗、情敵梗這種種的老梗集大成之後,這才得出了結局

 

整劇來說,沒有太多的害來害去,然後壞人其實蠻弱的。。。弱到我從來記不得他的名字

就是一部沒有很多閃光的愛情戲劇

整部戲的重點,就在男女主角的互動過程

而其他的支線,例如生子卻不認,一定是某個人妨礙的梗,還有每逢鄭橋彬就會讓我不

小心快轉的時刻

 

最後,要我說,我覺得這部的長輩太多了!!

男女主角家的長輩、情敵家的長輩,後來出現的長輩等

再加上各自的家族成員,總讓我覺得有種畫面太過於擁擠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